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乙 02-05 04:00 阿尔梅里亚vs伊维萨

时间:2022-02-04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5日凌晨4点,西乙联赛第26轮开打,阿尔梅里亚坐镇主场梅迪特兰尼奥球场迎来伊维萨的挑战。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升级道路上急刹车,阿尔梅里亚本场能否反弹继续前进?

阿尔梅里亚当前落后直接升级区1个积分,取分意愿无比浓烈。球队的主场战绩比较出色,8胜2平2负是前三水准。阿尔梅里亚在5轮之前是高居积分榜首位的领头羊,只是近5轮取得了可怜的1平4负,等于是升级道路上踩下了急刹车。

伊维萨距离升级附加区有4个积分差距,该队值得一提的是客场战绩傲人:5胜5平2负排名第三。状态层面伊维萨近期3胜1平处于上佳。

本场比赛主队纵然杀红眼要拿三分,但是状态层面的差距,显示客队同样具备预期。机构给予0.5的深度起步。客观第说,这个深度并没有因为阿尔梅里亚高居积分榜前列而显得张牙舞爪,0.5表达的是对于主队赢球与否的怀疑,是比较贴切的,机构没有开足0.75(甚至1),是很务实地把主队的低迷状态掺揉进去了。笔者看好主队急刹车后反弹。

参考方向:阿尔梅里亚-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637) 00阿尔梅里亚(11) 西乙 02-0504(1) 伊维萨(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