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2-9 03:45 西汉姆联vs沃特福德

时间:2022-02-08 2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9日凌晨3点45分,英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西汉姆与沃特福德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冬窗大肆引援的沃特福德能够开启保级抢分模式?

主队西汉姆本赛季发挥出色,是英超最大黑马,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5位,极有希望冲击欧冠资格,所以战意十足。本赛季西汉姆的进攻效率很高,场均可以打入1.78球,是英超前四的水准。不过球队锋线大腿安东尼奥之前回到国家队参加了世预赛北美区的比赛,刚回到队中比较疲惫,恐怕会影响他的发挥。西汉姆本赛季后防线一直人员不整,中卫奥邦纳和马苏亚库都有伤,祖玛也是出战成疑。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上轮比赛因伤没有进入大名单本场预计还是阿雷奥拉首发。因为伤病影响西汉姆的防守相对他们的进攻来说要弱一些,场均失球在1.35球,是球队的一个隐患。

客队沃特福德本赛季表现不佳,球队目前积分15分排名18位。球队目前阵中中位恩库鲁和左边锋巴哈有伤,主力球员萨尔从国家队回归也是出战成疑。好在3名非洲国脚已经从非洲杯赛事中脱身回到队中,本场可以出战。沃特福德冬窗补强了后防大将萨米尔,并引进了卡巴耶以及波尔多弃将塞缪尔卡卢。球队主帅也从拉涅利换成了另一位老帅霍奇森,上轮比赛是霍奇森带队首战,球队0-0和保级竞争对手伯恩利战平。目前他们距离保级安全区只有1分的差距,本场也是战意十足!

近况两队近期走势都不佳西汉姆3场不胜,联赛2连败。客队沃特福德则是2平2负的走势。机构给出主队西汉姆强势让球1.25球区间,合理位置应该是在1球区间,跨区低开一档提升的是主队打穿的难度。后市继续维持在1.25球区间高位上,用高位阻击的手法保护主队。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可以顺利打出!

推荐方向:西汉姆-1.25
比分参考:2-0 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676) 沃特福德(651) 45西汉姆联(4) 英超2-9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