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国杯 02-10 04:15 尼斯vs马赛

时间:2022-02-09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0日凌晨4点15分,安联里维拉球场上法国杯1/4决赛,主队尼斯迎战马赛。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两队联赛夺冠皆无望,谁将在杯赛走得更远?

尼斯本赛季法甲23轮比赛结束后积42分排在第3位,去年的法国杯中在第4轮的比赛中不敌摩纳哥,球队现在进入8强是近10年法国杯最好成绩。马赛本赛季法甲23轮比赛结束后积43分排在第2位,去年的法国杯中在第4轮的比赛中不敌卢梭,球队近10年法国杯最好成绩是15/16赛季的亚军。两支球队近5次交手中,马赛取得占据优势,他们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近期对阵尼斯时颇有心得。

由于大巴黎的存在,获取法甲冠军对于两队来说难度过大,那么杯赛战场或许是值得争夺的一条战线。机构给予本场0深度。让步深度体现了尼斯的主场优势和马赛在法国足坛的江湖地位。两边都有站得住脚的拉力,那么贴水致胜,拉力均等的情况下,贴水低的一方自然有赔付优势。

参考方向:尼斯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赛(869) 精选推荐(17683) 法国杯02-1004(1) 15尼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