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冠 2-10 03:45 伯恩茅斯vs伯明翰

时间:2022-02-09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0日凌晨3点45分,英冠第31轮的一场比赛将在伯恩茅斯与伯明翰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近期走势起伏胜负各半的伯恩茅斯能否重回正轨冲击直接升级区?

主队伯恩茅斯本赛季发挥出色,球队目前排名在英冠第3位,大有希望可以在本赛季完成升级的目标。球队主场战绩不如客场,客场他们是英冠之王。本场比赛球队将会缺少进攻主力布鲁克斯、中场的库克和中卫希尔3名球员。冬窗伯恩茅斯也引进了不少强援,坎特维尔、伍德曼都是具备首发的实力,而穆勒和登贝莱也应该可以在进攻端给球队提供不少的帮助。

客队伯明翰本赛季表现不佳,球队目前排名在联赛18名,处于中下游位置。近期球队走势不佳,1胜3平2负丢了14球。球队本场比赛伤停有右边锋钟塔西、萨尔基奇和迪涅等4人有伤,出战成疑。

两队近期走势都不好,历史交战8胜1负的伯恩茅斯还是占据优势的一方。机构本场给出主队让步0.75球区间低位,给予主队合理的正向示好,后市继续拉低主队位置,部分机构已经给到主队让步1球或是1.25球区间,这种走势极度看好主队反弹!本场比赛还是相信伯恩茅斯可以回到赢球的正轨上。

推荐方向:伯恩茅斯-1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687) 伯明翰(418) 英冠2-1003(2) 45伯恩茅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