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甲 2-19 04:00 里尔vs梅斯

时间:2022-02-18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9日凌晨4点,法甲第2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里尔与梅斯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保级战意强!梅斯客场面对强大的里尔是缴械投降还是殊死一搏?

里尔是上赛季法甲冠军,但是本赛季已经为卫冕无望,球队如今仅仅排名在联赛第10位。里尔本赛季已经没有太多的目标了,球队冬窗还卖走了几名主力,引援方面也只是签下了老将本阿尔法。老将丰特和伊尔马兹本赛季状态都大幅度下滑,下赛季也未必会留队,本赛季余下的联赛对于里尔来说,培养一些年轻人是极为重要的,他们还是期待未来吧。

梅斯本赛季发挥低迷,球队目前排名联赛19名处于保级区,近期走势1胜2平3负。球队的后防线有2名球员有伤,马蒂厄·乌度和曼努埃尔·卡比特本场都无法出战。梅斯本赛季又要参加保级战了,球队防守已经丢了45个失球,进攻端只打入25球。上轮比赛球队1-2输给了马赛状态不佳。

两队实力定位差距较大,里尔优势明显。本场机构给出主队里尔让球1.25球区间,但是后市早早下调来到1球区间,走势对于里尔并不有利!从战意上来说梅斯确实有强的保级战意,本场比赛需要防冷!

推荐方向:梅斯+1

比分参考:1-2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786) 梅斯(649) 00里尔(17) 法甲2-190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