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墨西超 2-20 11:00 莱昂vs瓜达拉哈拉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0日早上11点,墨西超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来往和瓜达拉哈拉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周中美冠杯客胜归来,疲惫之师莱昂回到联赛能否继续赢球?

莱昂本赛季开局不佳,球队1胜2平2负,失球高达6球场均超过1球多,球队目前排名在联赛13位。球队周中参加了美冠杯的比赛,球队客场2-0赢球,他们比客队瓜达拉哈拉多踢了一场比赛,体力处于下风。

瓜达拉哈拉是墨西哥最成功的球队之一,球队重视本土化,瓜达拉哈拉是不允许使用外援的,历史上有11次联赛冠军。球队本赛季引援力度不大,从莱昂引进了替补前锋戈迪内斯。球队拥有多名潜力球员,贝尔特兰、维加、安图纳和安古洛都是墨西哥国奥队的成员。新赛季2胜1平2负开局,打入9球攻击力出色。

上次交手瓜达拉哈拉主场0-3输球,实力定位还是主队莱昂更强一些。本场机构给出主队让球0.5球区间,是合理区间开局,但是主队是区间高位,后市主队退格一个区间来到了主队让球0.25球区间,目前来看主队多线作战是有影响的,本场比赛机构更多还是看好客队。

推荐方向:瓜达拉哈拉+0.25
比分参考: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795) 瓜达拉哈拉(21) 00莱昂(2) 墨西超2-201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