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2-19 23:00 布莱顿vs伯恩利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9日晚上23点,英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布莱顿与伯恩利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守强攻弱联赛垫底的伯恩利本场能否赢球自救?

布莱顿本赛季表现出色,球队是联赛黑马球队,目前排名在联赛第9位,球队防守出色,失球只有25球场均失球1球左右。布莱顿本场比赛有2人有伤,后腰巴鲁塔和中场维普都出战成疑。球队上轮比赛客场0-2输球给曼联,球队进攻端阿根廷人阿里斯特回到了首发阵容,状态不错,但是比利时攻击手特罗萨德状态低迷。法国前锋莫派整场比赛也是屡屡无为。球队中场大将比索马从非洲杯归来首发出战,他的发挥对于球队十分重要。

伯恩利本赛季表现更差,球队目前排名英超垫底,赛季至今只有1场胜利。伯恩利的后防四大金刚洛顿、塔尔科夫斯基、本米和泰勒是常规主力,中位组合是塔尔科夫斯基、本米,2人配合多年十分默契。进攻端球队主力伍德被纽卡斯尔强行挖走,球队从德甲引进了韦格霍斯特,他目前还在适应英超的过程中。球队近期3平1负,防守还是做的不错,上轮客场仅仅输给利物浦1球,但是进攻端伯恩利的办法不多!

两队都是偏小分的防守型球队。布莱顿的反击更出色,伯恩利则是有保级压力战意更强!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让0.5球,这已经是两队交手最深区间了,后市更是进一步拉低来到主队让球0.75球区间,本场比赛还是继续看好布莱顿主场赢球拿分。

推荐方向:布莱顿-0.75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677) 精选推荐(17798) 00布莱顿(5) 英超2-192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