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3-23 16:05 墨尔本胜利vs西部联

时间:2022-03-23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3日16点05分,澳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AAMI公园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墨尔本城锋线双星被国家队征召,本轮能否攻破西部联坚韧防守?

澳超:墨尔本胜利vs西部联
时间:3月23日 16:05
地点:AAMI公园球场

墨尔本胜利上轮比赛1-1逼平墨尔本城,在上周中与神户胜利船在亚冠附加赛上鏖战120分钟之后,回到墨尔本还能够逼平墨尔本城,波波维奇教练的球队韧性十足,但本轮的另一场墨尔本德比战,墨尔本胜利或许会踢得比较艰难,因为目前波波维奇教练麾下状态最好的两位进攻球员达戈斯蒂诺、本·弗拉米都被澳大利亚国家队征召。



除了达戈斯蒂诺、本·弗拉米因为国家队征召缺席之外,克鲁斯、伊科诺米迪斯两位前国脚也分别因为膝盖、腿筋伤势继续缺席本轮比赛。这也就意味着,波波维奇教练本轮比赛需要启用维卢皮莱、莱顿·布鲁克斯两位年轻小将,以及意大利前锋马吉奥塔。

西部联上轮比赛客场0-3不敌悉尼FC,这个成绩并不能只怪西部联踢得低迷,主要原因在于悉尼FC在引进前荷兰国脚卢西亚诺·纳尔辛格之后,进攻效率有了极大的改善。由于上轮比赛瑞士中卫拉克鲁瓦染黄,所以这位本赛季澳超发挥最为稳健的中卫将因累积满黄牌数停赛。所以中卫搭档大概率是老将斯坦利搭档日本中卫今井智基。



球迷们比较关注的意大利老妖迪亚曼蒂本轮比赛已经确定尚未能够伤愈复出,与迪亚曼蒂一同因伤缺席的还有中场另一位老将基尔肯尼。但其实面对墨尔本胜利这种攻防转换相当快的球队,迪亚曼蒂、基尔肯尼这些运动能力已经大打折扣的老将反而是累赘,所以两人缺席未必是坏事。

本轮比赛墨尔本胜利主场让步居然从0.25升到0.5,这显然严重低估了达戈斯蒂诺、本·弗拉米被澳大利亚国家队对于墨尔本胜利进攻端的影响。本轮比赛建议选择西部联客场至少不败。

方向建议:西部联+0.5
比分参考:0-1、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286) 西部联(55) 05墨尔本胜利(3) 澳超3-231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