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乙 04-06 01:00 克雷莫纳vs阿莱森多里亚

时间:2022-04-05 20: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6日凌晨1点,意乙联赛33轮的比赛开打,克雷莫纳坐镇主场迎战阿莱森多里亚。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力保领头羊位置,克雷莫纳主场大胜而归?

本场比赛双方各自的战意无比明确:阿莱森多里亚深陷保级附加区,距离上岸还有7分之差,那么保级还没有失去希望的时候,坐镇主场全取三分就是唯一诉求;而克雷莫纳高居领头羊宝座,但是领先优势属实过于微弱,第四第五名也就少其3分,本场同样有着强烈的取分愿望。双方都是战意拉满的情况。

双方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阿莱森多里亚主场1-0战胜对手,彼时让步为0深度起步临场克雷莫纳主导0.25的深度。由此可见克雷莫纳的让步优势不应过于放大。

机构给予本场主队克雷莫纳让0.75的深度起步,后续深度站上1球。总体而言,机构剥夺了克雷莫纳赢球就赢让步的宽松环境,看似是有利于主队的。但是我们要看到,客队的客场连续大败,而且距离上岸的分差有7分之遥难度较大。那么1球的深度,对于克雷莫纳来说,难度一方面增加一级,但是这一级深度完全抵挡不了市场热买主队的热情。

参考方向:阿莱森多里亚+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481) 意乙04-0601(1) 00克雷莫纳(1) 阿莱森多里亚(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