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解放者杯 04-06 08:30 阿拉维准备vs科林蒂安

时间:2022-04-05 20: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6日早间8点半,本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开打,阿拉维准备坐镇主场迎战巴西劲旅科林蒂安。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科林蒂安开赴高原,能否赢球而归?

阿拉维准备贵为上赛季玻利维亚联赛亚军得以参加本赛季解放者杯正赛。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1胜1平3负胜率仅为20%,唯一赢球的那场比赛还是客场1比0击败实力一般的圣克鲁斯,含金量不高。而本场对手巴西强队科林蒂安上赛季是巴甲联赛第五,上场巴圣锦客场1比2不敌强队圣保罗,此前2场各项赛事1胜1平的不败势头被终结,状态有所下滑。

无论是定位还是实力,科林蒂安都远超主队阿拉维准备,不过本场是遭遇战,主队坐镇魔鬼高原主场或让科林蒂安有所顾忌。机构给予本场0深度起步,观感上,科林蒂安没有得到机构的力挺,本场没有主导让步。但是反过来想,机构兼顾了首轮小组赛的困难程度以及显而易见的主队高原优势。初始的让步至少对于名声远高对手的科林蒂安是一记冷处理,使得市场筹码不会一拥而上,而且机构的操作目前是持续给主队加力,那对于客队来说是持续的打压,有利于打出。

参考方向:科林蒂安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482) 科林蒂安(179) 解放者杯04-0608(2) 30阿拉维准备(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