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美冠杯 4-13 10:00 阿苏尔vs普马斯

时间:2022-04-12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3日上午10点,美冠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阿苏尔与普马斯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墨西哥内战,阿苏尔回到主场能否逆转形势拿下比赛胜利?

阿苏尔是墨西哥联赛人气强队,本赛季发挥出色6胜3平4负高居联赛第4位。球队赛季至今打入19球也丢了15球,能进也能丢,球风开放。球队主力中卫阿奎拉上赛季场均能够交出2.5次拦抢,是球队后防定海神针。进攻端球队经常使用的是布拉沃、罗梅罗和奥特罗的进攻三叉戟。

普马斯也是墨西哥联赛球队,本赛季开局一般积分16分排名第10位。球队近期走势不错2胜2平,上轮联赛2-2战平了普埃布拉,比赛中普马斯没有首发中场核心阿尔瓦雷斯、前锋迪内罗等主力,留力本场比赛。

首回合比赛普马斯主场2-1赢球,占得先机。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让0.5球区间,给予主队深开一档区间。主队初指是在区间低位,后市普遍是继续下调示好主队。目前来看本场比赛机构还是看好阿苏尔可以赢球拿下比赛胜利的。

推荐方向:阿苏尔-0.5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609) 普马斯(81) 00阿苏尔(4) 美冠杯4-13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