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解放者杯 4-13 08:30 佩纳罗尔vs亚松森奥林匹亚

时间:2022-04-12 18: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3日早上8点30分,解放者杯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将在佩纳罗尔vs亚松森奥林匹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状态不佳,主场作战的佩纳罗尔能否找回感觉赢下比赛?

佩纳罗尔是乌拉圭传统豪门球队,辉煌时期曾3次拿到丰田杯冠军、5获解放者杯冠军,41次获得乌拉甲冠军,底蕴深厚。乌拉圭传奇球星弗兰曾经接手执教过这支国内豪门,但是因为战绩不佳下课,目前球队主帅是本土教练毛里西奥·拉里埃拉。球队本赛季以本土球员为主,中场配置了3名阿根廷外援。阿莱约.克鲁兹是球队的中场核心。新赛季国内联赛3胜3平2负开局不佳。解放者杯首轮球队客场1-2输给了阿甲的科隆竞技。

亚松森奥林匹是巴拉圭联赛豪门球队,新赛季4胜2平3负排名联赛第4位。球队近期遭遇3场不胜,2负1平解放者杯受损0-0和波特诺山丘战平。亚松森奥林匹亚本赛季由少帅胡里奥·卡塞雷斯带队,原阿森纳的锋霸阿德巴约和巴拉圭国脚前锋德利斯,还有曾经效力过拜仁的老将圣克鲁斯都已经离开了球队。本赛季球队锋线核心是本土射手乔治·里卡尔德和费尔南多·卡多索,阿根廷外援维拉则是作为2人的替补。

本场机构给出主让0.5球区间,说明主队人气和实力定位在客队之上,但是近况走势确实不佳,机构对于主队的信心不足。后市主队位置有所下调,不过欧指平局依然处于低位。进球数方面,目前2.25球大分高位,还是不利于大分打出,本场目前来看更像是一个小分平局的格局。

推荐方向:进球数小于2.25球
比分参考:0-0 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610) 亚松森奥林匹亚(14) 解放者杯4-1308(1) 30佩纳罗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