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冠 4-18 22:00 米尔沃尔vs赫尔城

时间:2022-04-18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8日22点,英冠第4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米尔沃尔与赫尔城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防守出色,冬窗补强后的赫尔城能否在米尔沃尔主场全身而退?

米尔沃尔本赛季发挥不错,球队目前积分62分排名第10位,球队还有杀入升级附加区的希望,所以战意十足。球队的攻击组合布拉德肖,华莱士和史密斯进球超过了全队一半,这个三叉戟的发挥好坏直接决定了球队能否收获进球拿到积分。米尔沃尔有2人伤停,中卫哈特金森和左边锋本内特有伤。米尔沃尔近期1胜1平,球队进攻端表现不错,有过主场4-1大胜的案例。

赫尔城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目前排名19位,赫尔城冬窗关闭前接连引进中场沃尔什、斯莱特、前锋福什、萨亚德马内什,球队整体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赫尔城上半程比赛场均不足1球,冬窗引援就是希望可以解决进攻不力的问题。近期球队3胜1平2负,经历了一段时间磨合后,新援确实发挥了关键作用,提升了球队的战绩。球队目前有2人伤停,分别是右后卫艾曼纽和中场威廉姆斯。球队近期防守出色,拿下2连胜,期间仅仅面对卢顿输了1-3,最近6场比赛有3次零封对手的记录。

赛季首回合比赛赫尔城2-1战胜了米尔沃尔,当时是客队让球0球,本场机构给出主让0.5球区间,是合理区间开局。初指主队在区间低位,临场如果维持在区间低位的话,本场比赛主队还是有机会赢球拿分的。

推荐方向:米尔沃尔-0.5
比分参考:2-0 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赫尔城(205) 精选推荐(18722) 00米尔沃尔(3) 英冠4-182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