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冠 4-18 22:00 卡迪夫城vs卢顿

时间:2022-04-18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8日22点,英超第4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卡迪夫城与卢顿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黑马出击,卢顿能否在客场全身而退继续待在升级附加区。

卡迪夫城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目前排名17位,中游位置。卡迪夫城本赛季主场输了11场比赛,球队主场战绩是英冠倒数。近期卡迪夫城走势还算不错,3胜1平2负拿下10个积分。球队目前有3人伤停,门将史密斯、中卫莫里森和前锋沃特斯有伤。球队近期2胜2负,但是每场比赛都有失球,后防不稳。

卢顿是本赛季英冠最大的黑马,目前高居第4位,处于升级附加区,卢顿一直都是英冠弱旅,球队本赛季签下克拉克、布里和洛奇尔,租借诺林顿,中后场阵容实力提升,成绩也是突飞猛进。球队主客场战绩平衡,客场赢了8场是英冠第5好的客场球队。近期卢顿走势强势,3胜2平只有1败,6场比赛打入11球失球只有6球。球队本场比赛主力中位布拉德利停赛,另外球队还有5人在伤停名单,包括前锋杰罗梅、中场兰斯布里、后腰鲁多克和中卫奥绍和门将斯特尔。上轮比赛球队1-0击败了诺丁汉,球队进攻端表现出色,几乎每场都有进球。

首回合比赛卢顿1-2主场输球,当时是主让0.5球区间。本场比赛机构给出客让0球区间,是合理区间格局,客队初指在区间低位,是符合近况的。后市如果客队位置继续维持在区间低位的话,本场比赛还是可以看好客队卢顿不败格局的。

推荐方向:卢顿-0
比分参考:0-1 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723) 卢顿(210) 00卡迪夫城(5) 英冠4-182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