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4-24 11:05 惠灵顿凤凰vs西悉尼流浪者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4日11点05分,澳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奥克兰城伊甸公园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惠灵顿凤凰移师新西兰规模最大体育场伊甸公园球员,能否在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拿下胜利?

惠灵顿凤凰上轮比赛在回归新西兰主场的首战中,居然是0-4不敌中部海岸水手,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赛果。因为难得从澳大利亚回归新西兰,本以为惠灵顿凤凰能够在自家主场惠灵顿天空体育场爆发出强烈的战意,回馈给球迷们一场视觉盛宴。但还好,在上轮比赛不敌中部海岸水手之后,惠灵顿凤凰依旧能够排名联赛第5,还是很大概率能够拿到季后赛资格。

本场比赛乌夫·塔莱教练将继续缺少中场三位绝对主力劳斯、刘易斯、鲁弗,值得关注的是,此前有消息称可能会跟惠灵顿凤凰提前解约的加里·胡珀近期从英格兰前往新西兰与球队会合,而且参与了球队训练。相信是因为惠灵顿凤凰大概率能够拿到季后赛资格,所以让胡珀火速归队,毕竟惠灵顿凤凰能否在季后赛更进一步,加里·胡珀这位英格兰射手能够给予球队非常大的帮助。

而且需要关注到的是,惠灵顿凤凰本场比赛的主场放在了新西兰奥克兰城的伊甸公园球场,伊甸公园球场是新西兰规模最大的综合运动场,相信主场氛围会比上个主场更加火爆。

西悉尼流浪者上轮比赛主场3-2险胜纽卡斯尔喷气机,目前西悉尼流浪者距离前六还有7分差距,但马克·鲁丹教练并不像帕帕斯教练那么高调的宣称球队要冲击季后赛资格,显然鲁丹教练比较务实,知道球队这个赛季大概率是在下半区结束赛季。所以此番来到新西兰,未必会像中部海岸水手有那么强的拿分战意。

本场比赛惠灵顿凤凰虽然主场让步从0.5降下来到了0.25,但这毕竟是惠灵顿凤凰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这场比赛惠灵顿凤凰会是战意拉满到爆表的一方。建议看好惠灵顿凤凰主场能够顺利击败西悉尼流浪者,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结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

方向建议:惠灵顿凤凰-0.25

比分参考:3-0、4-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818) 西悉尼流浪者(151) 05惠灵顿凤凰(7) 澳超4-241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