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4-24 15:05 阿德莱德联vs珀斯光荣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4日15点05分,澳超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库珀斯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珀斯光荣锋线老将安迪·基奥官宣赛季结束后退役,本轮是否回归帮助球队止住颓势?

澳超:阿德莱德联vs珀斯光荣
时间:4月24日 15:05
地点:库珀斯球场

阿德莱德联上轮比赛需要追溯到4月12日,当时红军在悉尼客场3-2完成了惊天动地的大逆转,队长古德温成为了球队在悉尼主场拿到3分的关键先生,这位前场进攻核心完成梅开二度,主导了球队完成逆转。



本场比赛阿德莱德联将继续缺少后防线最为稳健的中卫雅各布森,至于另一名中卫球员特拉特已经伤愈归队。伤愈回归且参与了部分训练的前锋延吉身体状态尚未达标,球员没有进入本轮比赛大名单。至于“小小图雷”穆罕默德·图雷肩部脱臼问题或许需要进行手术,球员也没有进入到本轮比赛大名单当中。

珀斯光荣上轮比赛在UTAS体育场0-6惨败给了西部联,上轮比赛珀斯光荣的边路防守基本是虚设,西部联边路攻击手威尔士如入无人之境,但由于伤病问题,珀斯光荣也没办法派出一套有竞争力的阵容参加比赛,所以赛季末各种惨败,实属无奈。

目前珀斯光荣有希望回归阵容的球员仅有安迪·基奥这位前爱尔兰国脚中锋,球员已经提前宣布,自己将会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正式挂靴退役。至于丹尼尔·斯图里奇、珀斯主力射手福尔纳罗利有可能在下周比赛伤愈复出。

本场比赛阿德莱德联已经从1.0让步升到了1.5,对于阿德莱德联的态度非常高,这已经是红军在这个赛季主场所能够给到的让步高位了。所以建议看好阿德莱德联能够轻松的大比分击败珀斯光荣的青年军。

方向建议:阿德莱德联-1.5
比分参考:4-0、5-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819) 珀斯光荣(203) 澳超4-2415(1) 05阿德莱德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