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一004 英冠 米德尔斯堡 VS 桑德兰

时间:2022-09-05 2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德尔斯堡上个赛季取得英冠第七名的成绩,和升级资格区一步之遥,今年夏天俱乐部的阵容变化不算大,但是塔弗尼尔和斯潘塞两名中后场骨干被英超球队先后买走,对其实力还是有着不小的影响,新赛季开始后,米德尔斯堡的表现不太理想,7轮联赛1胜3平3负,期间打进10球丢了12球,前场班底变化不大的情况下,进攻效率依然有保障,阿克彭、克鲁克斯等人多点开花,但是斯潘塞离开后,球队的防线质量下滑严重,目前7轮联赛场场都有失球,此战面对桑德兰,米德尔斯堡要争取打出前场的优势,才有拿分的机会。

桑德兰在英甲蛰伏四年后,今年夏天终于重返英冠联赛,但是受到财力限制,俱乐部今年夏天并无太大花费,从曼联和热刺租借迪亚洛和科拉克,算是值得期待的引援,整体来看,球队还是以上个赛季的主力框架为主,新赛季开始后,桑德兰3胜2平2负,表现中规中矩,攻守两端都没有打出太抢眼的表现,主帅莫布雷的352体系虽然释放了前锋斯图尔特的能力,但是防守端还是暴露一定的问题,历史战绩来看,双方最近6次交手,米德尔斯堡5胜1平占据压倒性优势,面对苦主,客场作战的桑德兰依然不轻松。

不过本场比赛毕竟还是客场作战,而且各方的态度都还是坚持力挺米堡,入手的门槛依旧很高,市场定位并没有因为前几轮糟糕的战绩而受到影响,桑德兰想要在客场反客为主基本没有可能。但考虑到米堡球员最近信心也受到打击,桑德兰至少不会吞下一场惨败。

竞彩:主平,主让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717) 桑德兰(285) 竞足周一004英冠米德尔斯堡(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