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五008 荷乙 赫拉克勒斯VS威廉二世

时间:2023-02-17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2月17日讯

赫拉克勒斯作为上赛季的降班马,本赛季在荷乙联赛表现得比较突出,目前以16胜2平6负积50分排在联赛第2位,领先排名第3的阿尔梅勒城8分,本赛季直接晋级,重回荷甲联赛问题不大。不过球队在近期表现起伏不定,近6场各类赛事只取得了2胜4负的成绩,这不并符合该球队的实力。好在最近一轮联赛客场2-0击败了拥有升级附加赛资格的马斯特里赫特,重新拾回了状态。赫拉克勒斯近期防守端疏忽大意,屡次出现致命漏洞,近6场平均丢球数1.50个;不过在进攻端火力还是比较充足,最近10场比赛手握22个进球。

同为上赛季荷甲联赛的降班马,威廉二世本赛季在荷乙联赛的表现也较为突出,目前24轮11胜6平7负排在联赛第4位,并且手握升级附加赛资格,本赛季重回荷甲联赛的希望也是比较大的。球队近期表现可圈可点,近10场赛事获得6胜1平3负的成绩,在经历了此前荷乙联赛的两连败后,队伍重整旗鼓,在最近拥有主场优势的联赛中均以大比分差击败对手,豪取三连胜。威廉二世近期火力非常充足,最近6场赛事场均进球数达到了2个;球队防守端亦然坚如磐石,近6场平均失球仅为0.83个。此战威廉二世将客场挑战劲旅赫拉克勒斯必将全力以赴。

两队在近10场的交锋对决中,各自的战绩均是5胜5负,难舍难分。从近期两队的状态来看, 虽然赫拉克勒斯最近6场赛事输掉4场,但球队本赛季荷乙主场胜率超过八成;威廉二世近期也是及时调整好了状态,并且以大比分优势豪取联赛三连胜,在双方综合实力接近的情况下,本战大概率难分胜负,战平收场。

推荐: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威廉二世(375) 精选推荐(21792) 竞足周五008荷乙赫拉克勒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