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五009 荷乙 阿尔梅勒城VS海尔蒙特

时间:2023-02-17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2月17日讯

阿尔梅勒城在本赛季进步非常大,相较于上个赛季联赛最终排名第14位的成绩,本赛季以13胜3平8负排在联赛第3位,无疑长进居多。球队在近期表现还不错,近10战6胜1平3负比较可观,近5轮联赛3胜1平1负,不败率也是很高的。阿尔梅勒城主场表现可圈可点,12战7胜2平3负,进23球丢14球排在联赛第5位,主场作战表现也排在联赛上游位置。而且,球队在近期防守端同样有所保障,近期场均失球数也有所下降。

海尔蒙特自2017赛季以来,联赛状态一直很不理想,目前24战7胜4平13负排在联赛第18位,本赛季继续保持低迷状态。球队近期表现相对沉闷,在经历了6轮联赛不胜后,最近一轮联赛也是主场零封了中游队伍罗达JC获得了一次久违的胜果。不过,海尔蒙特客场发挥的确不宜高估:联赛做客仅有不到二成的胜率,场均进0.5球丢2.08球攻守端严重失衡,客场作战经验严重不足。

两队在硬实力和近期的竞技状态来看,也是存在很大的差距,阿尔梅勒城占据巨大优势。况且,从两队近10场的交手记录来看,阿尔梅勒城同样拥有70%胜率,外加上海尔蒙特客战能力不足,此战,阿尔梅勒城主场胜券在握。

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793) 海尔蒙特(94) 竞足周五009荷乙阿尔梅勒城(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