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彩推荐:拜仁慕尼黑VS云达不来梅

时间:2024-01-21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上赛季以71个积分拿到11连冠的成绩,成为五大联赛中连冠最多的球队。拜仁斥资1亿欧签下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刷新了德甲引援纪录,另外还以5000万欧签下韩国后卫金玟哉。本赛季16轮比赛过后,拜仁取得13胜2平1负的成绩,积41分暂排第2,落后榜首的勒沃库森4个积分,依旧是夺冠的热门球队。近期状态来看,上一场赛事球队3-0战胜霍芬海姆,近十场赛事球队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非常强势。

云达不莱梅实力仅位于德甲中下游,他们在上赛季重返德甲赛场后实力并没有太大长进,最终排名联赛第13位。本赛季开局阶段,云达不莱梅17轮联赛过后仅取得4胜5平8负的战绩位居德甲积分榜第13位,本赛季压力依旧不小。防守端的确存在着较大漏洞。近期状态来看,球队在上一场赛事当中1-1战平波鸿,近十场赛事球队仅仅取得1胜,球队近期状态实在不佳。

以上来看,拜仁上一次不敌云达不莱梅还要追溯到2008年,在双方过去的33次对话中,拜仁豪取28胜5和的碾压性战绩,目前还处于对赛四连胜之中,其中均场得失球比为3.75比0.75,考虑到拜仁本赛季主场胜率高达87.5%,本场赛事轻松取胜还是比较简单的。

竞彩建议: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推荐:拜仁慕尼黑VS云达不来梅(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