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彩推荐:普利茅斯VS西布罗姆维奇

时间:2024-02-20 20: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普利茅斯上赛季依靠英甲冠军身份成功升级,他们本赛季来到英冠赛场首要任务仍是安全保级,目前球队32轮联赛过后取得9胜10平13负的战绩位居英冠积分榜第16位,整体表现对于一支升班马而言还是不错的。从近况来看,普利茅斯在上轮赛事当中0-2输给了利兹联,近十场赛事球队取得3胜5负2平的战绩,表现稍显一般。

西布罗姆维奇本赛季状态表现非常强势,目前他们32轮联赛过后取得15胜7平10负的战绩位居英冠积分榜第5位,步入升级附加区域。从近况来看,西布罗姆在上轮0-2输给了南安普顿,近十场赛事球队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近期表现稍显下滑,客场战绩方面,球队目前取得4胜4平7负的战绩,远远不如主场强势。

以上来看,普利茅斯最近各项赛事主场作战均未尝胜绩,西布罗姆维奇虽然实力更胜一筹但近况飘忽,双方都缺少赢球实力,本场交锋两支球队还是非常有可能战平的。

竞彩建议:负 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推荐:普利茅斯VS西布罗姆维奇(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