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彩推荐:阿森纳VS阿斯顿维拉

时间:2024-04-14 14: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森纳目前在联赛中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利物浦领跑英超,球队需巩固榜首,抢分意向十足。近况方面,阿森纳在上一场欧冠八强战首回合主场2-2战平拜仁慕尼黑,在过去的8场比赛,他们拿下6胜2平的不败战绩,竞技状态颇于稳定。进攻端方面,在本赛季联赛至今为止,阿森纳累计攻入了75球,场均进球达到2.42球,锋线火力强劲;同时球队在本赛季防守端仅失24球,后防线状态表现十分稳定。主客场方面,阿森纳在本赛季的15个主场赛事取得12胜2平1负的状态,主场非常出色。

阿斯顿维拉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5,球队需努力抢分冲击欧冠区,战意不容低估。从近况来看,阿斯顿维拉在上一场欧会杯中2-1战胜里尔重返胜轨,士气得到提升。从防守端方面来看,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阿斯顿维拉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进攻尚可;不过在过去的3场比赛,球队累计失了8球,防守状态不佳。主客场方面,阿斯顿维拉在本赛季作客的16轮赛事拿下7胜4平5负的战绩,作客表现不俗。

综合分析:阿森纳2024年英超表现强势,斩获10胜1平的不败战绩,更难能可贵的是不曾有1分钟处于落后情况,状态火热的枪手本战主场击退维拉无问题。

竞彩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推荐:阿森纳VS阿斯顿维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