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ATP各年度大奖 费德勒连续17次获最受欢迎 纳达尔夺体育精神奖

时间:2019-12-20 12: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20日讯:今天凌晨ATP官网正式公布了各年度大奖,费德勒获得最受球迷欢迎奖,这也是瑞士天王连续第17次获此殊荣,西班牙天王纳达尔连续第二年获得埃德伯格体育风尚奖,前世界第一穆雷夺得最佳复出奖,南非名将安德森获得阿瑟阿什人道主义奖,布莱恩兄弟获得最受球迷欢迎组合,今年迎来爆发的梅德韦德夫的教练卡瓦拉获得年度最佳教练。

在最受球迷欢迎奖上,费德勒从2003年开始已经垄断该奖项17年,场内外表现都无可挑剔的瑞士天王,收获大批忠实粉丝,在全球范围都有超高人气。而自2003年来,费德勒已经夺得了38个ATP年终大奖,这在ATP历史上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除了17次最受欢迎球迷奖,费德勒还有13次埃德伯格体育风尚奖;5次年度最佳球员;2次阿瑟阿什人道主义奖;以及1次最佳复出球员。

纳达尔连续第二年夺得埃德伯格体育风尚奖,这也是他第三次获得该殊荣。在今年西班牙天王第5次斩获了ATP年终第一奖杯,现在又第三次收获埃德伯格体育风尚奖,可谓收获满满。纳达尔虽然没有像费德勒夺得那么多的ATP年终奖项,但他已经获得过每一个由球员票选出来的奖项,包括最佳新人奖(2003年);最快进步奖(2005年);阿瑟阿什人道主义奖(2011年);以及埃德伯格体育风尚奖(2011、2018、2019)。

最佳复出奖评选上,前世界第一穆雷击败了瓦林卡、特松加和卢布列夫,夺取该奖项。在年初澳网一度濒临退役的穆雷,在随后接受了髋关节手术并成功复出,尽管复出之路很艰辛,但他还是一站比赛一站比赛的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并在安特卫普时隔32个月再次夺得ATP巡回赛单打冠军,一系列不易且出色的表现为帮他最终夺得最佳复出奖。

最快进步奖上,贝雷蒂尼击败了此前热门人选梅德韦德夫和西西帕斯,夺此殊荣。23的贝雷蒂尼从去年的年终第54位升至今年的年终前十,他不仅在今年美网打进了四强,还获得了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而另一位意大利球员辛纳获得了最佳新人奖,2001年出生的他,在今年首次参加ATP巡回赛,以年终第78结束本赛季,并夺得了新生代总决赛冠军。

年度最佳组合奖由美国布莱恩兄弟夺得,这也是兄弟俩第14次夺得该奖项。作为历史上最出色的双打组合,两人此前已经表示在将在明年退役,今年也很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参与该奖项的评选了。

其他奖项中,南非名将安德森夺得阿瑟阿什人道主义奖,虽然今年安德森因伤病在赛场上无过多表现,但在场外他继续坚持自己的慈善活动。俄罗斯新星梅德韦德夫的教练吉尔斯卡瓦拉夺得年度最佳教练;澳大利亚人考特尼沃尔什拿到了年度媒体奖。年度最佳赛事奖上,印第安维尔斯夺得最佳大师赛、阿尔普尔科夺得最佳ATP500赛、多哈夺得最佳ATP250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TP各年度大奖(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