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他是一龙最强弟子,但技术远超师父,这次又要打欧洲猛将了!

时间:2019-12-20 12: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一龙除了职业拳手的身份外,还是一龙奥宇搏击俱乐部的老板,对外宣传的话,他是一龙奥宇拳手的师父。

一龙奥宇俱乐部旗下有赵崇阳、宋少秋、郝光华、薛深圳等,每次在比赛宣传的时候,主持人都会介绍这些人是一龙的弟子,但是实际上笔者觉得一龙只是俱乐部的老板而已,如此宣传只不过是借助一龙的名气罢了。

一龙奥宇的拳手当中,实力最强的就是打60公斤级的赵崇阳,被称为一龙最强弟子,绰号“冠军收割机”,这个绰号并不是吹的,Enfusion世界冠军,ONE世界冠军恩纳哈吉、昆仑决世界冠军塞克桑、武林风世界冠军哈维尔等顶级拳手都输给过赵崇阳,而且还都是读秒或者KO,赵崇阳的拳又重又狠,KO率极高。

虽然赵崇阳每次出场都自称是一龙的弟子,但是实际上赵崇阳的拳法和技术要比一龙强出不止一个档次,一龙的特点就是力量大,抗击打强,拳法没有组合,防守稀烂,但是赵崇阳不仅有这些优点,还有很多一龙没有的技巧。

赵崇阳可以说是中国60公斤级,乃至世界上最强的选手,2020年1月11日的武林风年终盛典,赵崇阳也将首次登上直播阵容,他的对手是来自葡萄牙的弗莱德·科尔迪罗。

弗莱德·科尔迪罗是葡萄牙踢拳界的一员猛将,已经征战过10多年赛场,在ISKA、SK、RISE等顶级赛事中都有着出色表现,目前是DUEL、PMKF 58KG的世界冠军。他曾和日本天才那须川天心大战三回合,仅仅以微弱的劣势负于对手,也曾经参加RISE八人赛,惜败于日本名将龙吉。

这场比赛,赵崇阳能否再次KO对手?他能否代表中国力量,挑战世界最强的拳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摔跤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