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147先生5-2完胜,携手2大世锦赛冠军晋级,周跃龙轰2杆破百

时间:2019-12-20 12: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147先生5-2完胜,携手2大世锦赛冠军晋级,周跃龙轰2杆破百

柳号台球观察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2019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资格赛晋级轮继续进行。中国147先生周跃龙发挥出色,他以5-2击败大卫-格雷斯,携手同时段出战的两位世锦赛冠军“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格雷姆-多特同时晋级正赛。

周跃龙目前世界排名第31位,上赛季曾能打出中国斯诺克新生代的第一杆满分147分。周跃龙在第一轮打得比较艰难,在与白朗宁的比赛中,开局慢热0-2落后,之后打出5杆50+,5-4艰难战胜对手晋级。资格赛第二轮的对手大卫-格雷斯,后者在资格赛第一轮,以5-2击败阿历克斯-博格晋级。

本场比赛,周跃龙的开局打得非常轻松,第一局,周跃龙打出单杆85分,85-22先下一城,大比分1-0取开门红。第二局,格雷斯率先得到54分,周跃龙通过几次上手66-64两分胜出,大比分来到2-0。

第三局,周跃龙充分调动状态和手感,轰出单杆130分,130-0零封格雷斯,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格雷斯展开强势反击他又打出单杆60分,67-31扳回一局,大比分3-1追回一局。

第五局,格雷斯开局率先得分,并开启连续得分模式,轰出单杆135分,135-0拿下,3-2再追一局。第六局,格雷斯开局阶段延续手感,开球后又是他率先得分,但是在得到4分之后断掉。周跃龙随后上手,轰出单杆116分,大比分来到4-2。

第七局,周跃龙率先上手得分,17分之后断掉。之后,格雷斯上手后,一度以50-18反超比分,但关键的失误,让周跃龙61-50单局逆转,总比分5-2获胜晋级。而同时段出战的罗伯逊和多特,分别以5-3战胜杰拉德-格林、5-0轻取科特-马福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147先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