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德约澳网8次夺冠,费德勒温网8次夺冠!两巨头都要仰望一人!

时间:2020-02-04 23: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今年澳网男单决赛当中,德约科维奇顶住了来自90后球员蒂姆的挑战,经过五盘大战之后击败了对手,成功捧起了今年的澳网男单冠军。在夺得这座澳网冠军之后,德约科维奇的大满贯骨干建数量达到了17座,他继续坐稳历史第三人的位置,并向着费德勒和纳达尔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今年的澳网冠军是德约科维奇在澳网第8次夺冠,他在澳网创造了8进决赛8次夺冠的壮举,澳网俨然已经成为了德约的后花园。德约继续刷新着公开赛时代澳网夺冠次数的纪录,排在他之后的是6次夺得冠军的费德勒。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短期之内可能很难有人能够威胁到这一纪录。

除了德约科维奇之外,还有一人曾经在单项大满贯拿到过8次冠军,那就是德约的老对手费德勒。费德勒的职业生涯在温网曾经8次夺冠,在温网比赛中他总共12次打入决赛,赢得了其中的8座冠军。如果说澳网是德约的后花园的话,温网则是费德勒的自留地,巅峰时期的草地费德勒几乎是不可战胜的。

费德勒和德约都曾在单项大满贯8次夺冠,但是两人都要仰望一人。三巨头的另外一位成员纳达尔,曾经在法网创造了12次夺冠的纪录。单项大满贯12冠不仅仅是男子网坛的纪录,在整个网坛历史上都是无人能及的。纳达尔几乎就是红土的化身,他在法网12次闯入决赛12次夺冠,费德勒和德约想要追上这一纪录的话,至少还要四年。

法网、温网和澳网,三巨头一人统治了一项大满贯,美网同样被三人所轮流统治。三巨头的超强实力和统治力,让整个男子网坛90后一代苦不堪言,在女子网坛00后都有大满贯冠军进账的情况之下,男子网坛90后一代仍旧颗粒无收。何时才能推翻这三座大山,是摆在蒂姆和梅德韦杰夫等人面前的首要问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约澳网8次夺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