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胡尔克+45万粉丝点赞!大罗为26岁女友庆生,小岛亲吻秀恩爱

时间:2020-03-06 01: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5日,巴西巨星罗纳尔多更新个人社交账号。美丽的伊维萨岛,罗纳尔多带着26岁的女友赛琳娜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在一众友人的注视下,罗纳尔多在夕阳之下亲吻赛琳娜,为她上送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罗纳尔多在社交账号上写道:“这是属于赛琳娜的一天,我和朋友们在伊维萨岛为她庆祝生日。愿世界上所有的人健康和幸福,同时将我的爱送给赛琳娜”。一幅世界上最美好的画面,罗纳尔多在夕阳下亲吻赛琳娜,虽然夜晚即将来临,但这次爱吻无疑会温暖对方的心房。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一伙人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年轻时的放纵已经成为过去,43岁的罗纳尔多也变得有些陌生了!自从遇到赛琳娜以来,罗纳尔多再也没有花边新闻,取而代之的是:他有多么爱赛琳娜!两人相差17岁,但这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大罗十分珍惜赛琳娜,而赛琳娜也非常爱大罗。

45万粉丝为大罗点赞,这也是他们送给赛琳娜的生日祝福!有趣的是,这其中还出现了胡尔克的身影。众所周知,胡尔克和他前妻的侄女展开了一段新恋情,如今胡尔克也经常晒照秀恩爱!但球迷似乎并不支持这段恋情,很多人甚至指责胡尔克的行为。不管怎么样,这始终是胡尔克的家庭问题,外界的风言风语其实有些过了。

爱情是甜蜜的,也是短暂的!罗纳尔多现在是巴拉多利德的老板,他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在萨琳娜左右。另外,赛琳娜身为巴西名模,她也有着自己的事业。两人需要为未来而努力拼搏,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的美好生活。从目前的情况看来,两人在事业上都取得了突破,一切都朝着规划好的路线在前行。

目前,大罗还有更重要的任务需要完成,他的球队目前在西甲联赛中的成绩并不理想!巴拉多利德目前排名西甲第15,比降级区高出7个积分。但这并不意味着巴拉多利德就铁定能够保级,毕竟联赛还有12轮,而7分的领先并不保险。上赛季成功保级,这个赛季大罗也能如愿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大罗(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