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20年中国搏击第1期羽量级TOP排行榜

时间:2020-07-23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0年格斗世界中国搏击TOP排行榜

格斗世界于2020年推出的全新中国自由搏击选手TOP排名,共分为蝇量级(57-60KG)、雏量级(61-63KG)、羽量级(65-67KG)、轻量级(70-73KG)、中量级(75-77KG)共五个级别排名,排名主要是以中国国内的顶尖搏击运动员为主。

排名并不代表着绝对的实力,而是作为媒体以及赛事的一个参考标准,在排名的首期榜单发布完毕后,本排名将会以每月一次的频率进行更新。

【羽量级/65-67KG】

1. 邱建良

2. 魏锐

3. 刘响明

4. 贾奥奇

5. 杨茁

6. 顾辉

7. 铁英华

8. 张成龙

9. 王鹏飞

10. 孙志祥

TOP 10:“傲志天翔”孙志祥

简述:

“傲志天翔”孙志祥,2016年度昆仑决城市英雄总冠军,从昆仑决选秀赛杀出来的超新星,孙志祥在加入到昆仑决红树林梦之队后,得到了昆仑决官方扶持的最好训练团队和资源,在诸多外国著名教练的帮助下,技术体系突飞猛进,比赛方面,孙志祥在昆仑决擂台战胜潘隆成、宫越庆二郎、山田健太等日本名将,堪称是抗日小达人,去年昆仑决的比赛,孙志祥相继KO了曾战胜位宁辉的艾泽丁-法汗与泰国名将隆拉威,逐渐的成长为了接班位宁辉大旗的昆仑决羽量级新一代中国明星。

TOP 9:“大飞”王鹏飞

简述:

“大飞”王鹏飞,出道很早,作为辽宁创新搏击俱乐部重点培养的拳手,王鹏飞以顽强的意志和坚定的战斗能力而著称,在战绩方面,王鹏飞与野杁正明、考-维拉萨克雷克、魏锐等K-1冠军都有过交手,一般人想要啃下王鹏飞这块硬骨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2019年,王鹏飞连胜三场,夺得WLF 65KG世界金腰带,苦尽甘来,终于跻身武林风王者之列,并在自己的首场金腰带卫冕战上战胜刘响明。不过,王鹏飞的缺点是进攻有些犹豫,虽然打的很密,但是抓机会的能力还需要加强,这方面王鹏飞还有进步的空间。

TOP 8:“中国龙”张成龙

简述:

“中国龙”张成龙,2017年峨眉传奇65KG世界亚军,GLORY羽量级四人赛冠军,昆仑决诸神之战中国区冠军“竹箭”张春雨的亲弟弟,张成龙从小就在泰国训练、比赛,练就了非常扎实的泰拳功底,拿到过泰国纯泰拳赛事TOP KING的65公斤级金腰带,在加入ONE冠军赛后,张成龙更是以挑战者的身份险些夺得ONE冠军赛踢拳世界冠军头衔,虽然说目前的张成龙还没有斩获过具有高含金量的世界冠军头衔,但是以他的年龄来看,张成龙成为下一个中国搏击巨星只是时间问题。

TOP 7:“小虎”铁英华

简述:

出道非常早的第一代中国自由搏击名将,铁英华曾在2015年斩获WLF 67KG世界功夫王者的金腰带,目前是GOH勇士的荣耀次轻量级现任世界冠军,战胜过“俄国暴君”哈亚-德扎耶夫、“法国一哥”法比奥-品托、“泰国最硬男人”星当、前GLORY羽量级世界冠军加布里埃尔-瓦尔加等等,并且曾入选过Combat Press世界自由搏击羽量级排名第九。

TOP 6:“酷刑者”顾辉

简述:

昆仑决羽量级顶级拳手,顾辉出道也是非常早,参加过武林风、K-1、昆仑决等各大赛事,2015年,顾辉在昆仑决击败K-1 MAX初代天王阿尔伯特-克劳斯,堪称是一战成名,之后又在诸神之战击败日本K-1 MAX王者长岛雄一郎等高手,2018年,顾辉降重来到66公斤,连续击败WLF 63KG世界功夫王者纳菲-比纳罗斯基、ENFUSION 63KG世界冠军索菲亚内-卡杜里,斩获昆仑决66KG世界亚军头衔,是昆仑决旗下最能打的中国名将之一。

TOP 5:“炸药”杨茁

简述:

“炸药”杨茁是郑州顺远搏击俱乐部培养的顶级明星选手,曾被称为“中国羽量级最强男”,内战方面,他战胜过邱建良、铁英华、王鹏飞、位宁辉、胡亚非等高手,堪称是横扫国内,外战方面,杨茁击败过“金童”江佟猜、“黑色猛兽”维克多-纳格比、“泰国最硬男人”星当、ISKA世界冠军戴维-西亚、“子弹”安德烈-古拉宾等高手,斩获WLF武林风67KG两条世界金腰带,以及2017年昆仑决66公斤级世界冠军金腰带,是首位中国籍的昆仑决与武林风双冠王。

TOP 4:“神鹰”贾奥奇

简述:

有着武警三剑客之称的“神鹰”贾奥奇,以非常惊人的成长速度迅速崛起,在2019年的武林风搏击世界杯比赛上,贾奥奇接连战胜布姆-哈默德、伊利亚斯-布莱德、位宁辉、达万猜、帕奇特侬-班柴明等五位一流高手,夺得2018年WLF 67KG搏击世界杯总冠军,今年又在WLF中国超级王者赛上战胜王鹏飞,被视为是武林风目前重点培养的台柱子之一。

TOP 3:“响雷神剑”刘响明

简述:

“响雷神剑”刘响明,获得过2019年WLF中俄八人赛65KG金腰带,有着非常强悍的实力,当然,刘响明之所以入选本次排名的第三名,主要还是以为在今年六月份的武林风中国超级王者赛上,刘响明以一记高扫腿爆冷KO去年的搏击世界杯总冠军贾奥奇,这记KO给了国人们太多的震撼,实力大于名气的刘响明也终于在广大拳迷们面前证明了自己,接下来,刘响明还将会迎来更多的挑战来巩固自己的排名与地位。

TOP 2:“妖刀”魏锐

简述:

“妖刀”魏锐,获得过WLF 63KG世界功夫王者、K-1 WORLD GP轻量级初代世界王者、GOH次羽量级现任世界冠军,Combat Press世界自由搏击雏量级排名第二,曾经打出过40场连胜的凶悍战绩。魏锐曾在次羽量级战胜的平本莲,后来升级到羽量级KO了世界羽量级排名第一的泰拳王考-维拉萨克雷克,魏锐曾经击败的龚纳帕,也KO终结了后来的K-1 65KG世界冠军安保瑠辉也,因此,许多拳迷们认为,魏锐即便是来到羽量级,仍然也有很强的实力。今年,魏锐回归武林风,正式开启了自己在羽量级的战斗,魏锐在体重劣势的情况下,战胜了武林风65KG现任冠军王鹏飞,向拳迷们证明了他强大的实力,接下来,魏锐还将在羽量级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

TOP 1:“坦克”邱建良

简述:

“坦克”邱建良,获得过全国泰拳锦标赛75KG冠军、S-1世界泰拳金腰带、ISKA次轻量级洲际金腰带、WLF 67KG世界功夫王者、GOH羽量级现任世界冠军,Combat Press世界自由搏击羽量级排名第一。作为第一个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拳手,邱建良的实力毋庸置疑,他一步一步将世界排名榜单上的高手一个个打了下来,并最终成为世界第一!邱建良不仅是中国羽量级的王者,同时也是世界羽量级的王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2020年中国搏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