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武僧一龙VS神兽玄武“世纪大战”规则曝光?分明是保护一龙不被KO

时间:2020-07-23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文/搏击江湖】武林界,江湖中,今年下半年有一场“世纪大战”,那就是中国自由搏击巨星和全国散打、搏击冠军“神兽”玄武的超级战。至于比赛的时间,恐怕已经日益临近了,据说地点是中国南部一个美丽的城市。这里举办过年度搏击盛典,旅游业、娱乐产业非常发达,所以一龙和玄武的比赛放在这里,非常合适。那么今天我们说的就是一龙和玄武的比赛规则问题。您看了之后,可能会感觉,这不就是保护一龙不被KO吗?

据这场世纪大战的一位知情人透露,这场赛事的规则很奇葩,真的很奇葩,一共打三局,第一局和第三局都是纯粹的拳击规则,只有第二局打自由搏击规则。您看吧,主要是正常人都明白,这是在保护一龙不被KO。为何?我们来分析。

您看,一龙和玄武,都是自由搏击运动员,都不是职业拳击运动员,这是众所周知的。按说两位搏击拳手打比赛,就该按照自由搏击规则吧,不,这次偏偏有三分之二的回合按照拳击规则,您说奇葩吗?拳击规则,就不允许用膝法和腿法,限制了高鞭上头。

大家知道,一龙的头部防守是比较薄弱的,起码多次挨到重击。远的不说,一龙被西提猜、杀玉狼的高鞭腿KO,就是命中了头部,犀利的腿法进攻将一龙摧毁。玄武,身高1米82左右,腿法很精湛,曾经6秒KO了假李小龙。玄武的进攻利器就是腿法,现在第一局和第三局都是纯粹拳击规则,严重限制了玄武的腿法,这样的话,只靠拳法,玄武很难KO一龙。

当然,整场比赛只留给玄武第二局的机会,可以施展腿法,那么短短的3分钟,玄武能KO比自己体重大了十多公斤的一龙吗?笔者搏击江湖认为难度颇大。一龙属于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比武经验、抗打能力、体格优势,重拳重腿,都很可能让他可以在第2回合占据优势,所以一龙在第2回合被玄武的高鞭腿KO,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不得不说,这个规则是为了一龙而设置,是保护一龙不被KO而定。当然,这是该赛事的某位内部人士透露,似乎尚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所以到底是真是假,到底怎么打?什么规则打?目前尚不十分明确。但是,按照一龙是A角色,处于主导地位来说,这样的规则并非不可能。

那么一龙和玄武,到底怎么打呢?相信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一切都会浮出水面,让我们来期待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武僧一龙(2) 武僧一龙VS神兽玄武(1) 神兽玄武(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