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排超“全华班”哪家强?江苏上赛季战绩最佳,朱婷恐改变争冠格局

时间:2020-07-28 13: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海外著名排球网站volleyball透露,如今土超尼吕费尔俱乐部确诊人数已超过10人,这令外界对世界排坛诸将并不放心,甚至有人认为,新赛季的排超联赛当中,恐怕多数球队将以全华班出战,那么如果以全华班来衡量的话,谁的实力最强呢?

最有希望夺冠球队之一:江苏女排

提及全华班,江苏女排自然就是不得不提的一队,作为排超联赛老牌的全华班强队,江苏女排近年来一直都是贯彻着全华班理念,从未改变,而上赛季之时,江苏女排虽然创造了近6年来的最差战绩,可她们依旧是全华班球队当中战绩最好的一队,如果整个联赛都以全华班征战的话,磨合时间最长的江苏女排自然是最强的球队之一,不过对于江苏女排来讲,她们想要夺冠的话,还有着两大隐患,一是张常宁对角的选择,二是球队副攻的状态,这将是她们争冠的最大阻碍。

最有希望夺冠球队之二:天津女排

作为排超霸主,天津女排已然夺得了国内联赛的12冠,堪称是王朝球队,而之前的夺冠历史当中,天津女排也曾有过全华班夺冠的壮举,也正是因为如此,外界依旧有人坚信,天津女排仍有望以全华班夺冠,可是那毕竟只是过去,纵观近年来天津女排夺冠的情况,大多都是依靠于内援和外援,如果没有内援和外援的支撑,天津女排如今依旧面临着两大困境,一是李盈莹对角的选择,二是球队接应的不足,再加上近两年来,天津女排几乎没有全华班出战的情况,全华班的磨合有待提升。

最有希望夺冠球队之三:辽宁女排

上赛季的辽宁女排虽然摒弃了全华班,甚至还引进了三大外援,不过她们的战绩貌似并不理想,甚至跌至联赛第6,可是纵观辽宁女排的表现,上赛季她们3大外援的表现几乎都不理想,真正的得分点依旧是胡铭媛这一国手级副攻,而颜妮这一核心副攻,由于伤病等缘故,并未出战多少比赛,新赛季如果辽宁女排以全华班征战,颜妮伤病得以痊愈的话,再加上丁霞这一核心二传,以及段放这一准国手,她们的前景依旧值得期待,如果发挥理想的话,也并非没有夺冠的可能。

最有希望夺冠球队之四:朱婷东家

以如今的情况来看,朱婷新赛季的东家依旧是一大谜,不过只要朱婷不重回河南女排,无论是加盟8强当中哪一支球队,都将改变争冠格局,就算是过于依靠以外的北京女排和上海女排,只要有着朱婷的加盟,球队强攻实力不足的短板就将被彻底补足,实现争冠也并不是梦,而天津、恒大、辽宁、江苏、八一、甚至是山东女排,只要有着朱婷存在,她们争冠的几率无疑都将大大增加,也就是说,只要朱婷不重返河南女排,她就有着再夺排超冠军的可能。

当然,这都是以所有球队全华班的情况来分析,以如今排超诸强的引援情况来看,恒大女排貌似是唯一一支引援有所进展的球队,美国主攻罗宾逊极有可能加盟,如果恒大女排真成为唯一一支引援的球队,那么她们的夺冠几率也将进一步增加。排超“全华班”哪家强?江苏上赛季战绩最佳,朱婷恐改变争冠格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江苏上赛季战绩最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