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皮香远警告武僧一龙:我要让你金钟罩失灵,1分钟内把你打倒在地

时间:2020-07-28 13: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文/搏击江湖】要说贵州皮香远偶像李小龙,这个小伙子可是不简单。因为他可以将一件事情做到极致,这件事就是挑战中国搏击巨星武僧一龙。皮香远的口号是:一个二个都飘了,你当我是机器人啊。乱插队,我只和一龙,我就和一龙。阿达!任由别人如何叫板皮香远,他就是不吭声,不接招,就是要和一龙打一场。大家都知道一龙打皮香远就是大人打孩子般轻松,但是皮香远却屡次口出狂言,这不,他又放话了:我要破掉一龙的金钟罩铁布衫,让一龙1分钟内倒在我的面前。

身高不足1米6、体重不足110斤的皮香远说:“那个什么武僧一怂,你说你能在1分钟内KO我,我不相信。我要用我的大铁拳在1分钟内KO你,我要让你的金钟罩铁布衫失灵。我保证你倒在我的脚底下,阿达!”说完话,皮香远标志性抹了一下鼻子,然后学李小龙的经典表情,不得不说,他在模仿李小龙方面确实下了很多苦功,尤其是抹鼻子和呲牙吼叫,确实很像。

但是皮香远并不能具备李小龙的其他动作,比如腾空飞踢,比如犀利的连环腿法和拳法,更不会什么双节棍。他会的只是打砖头和二指禅俯卧撑。那么皮香远真能1分钟破掉武僧一龙的金钟罩铁布衫吗?真能让一龙被KO,倒在自己脚下?当然不能了。皮香远并不具备这样的能力。

皮香远的身高和体重,比武僧一龙相差甚远。小皮只有1米6左右,体重可能110斤不到,一龙1米76,体重87公斤,一龙可以单臂KO小皮,打小皮比打刘二狗轻松很多。小皮没有什么擂台搏击经验,就会打砖头,但是一龙不是砖头。小皮这样疯狂叫板,其实就是为了蹭热度,为了蹭流量,大家应该抵制小皮。皮香远目前的粉丝已经掉了十几万,越来越多的拳迷看清了他的真面目。

皮香远的拳头,只是打打砖头罢了,打一龙?没戏啊,一龙属于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是不争的事实。一龙打不过西提猜、杀玉狼,还收拾不了你小皮吗?毫无疑问,一龙将在1分钟内KO小皮,让小皮彻底闭嘴。一龙目前正在备战和神兽玄武的比赛,两人打完这场大战,一龙很可能就会找时间来教训皮香远,看看皮香远到时候有什么可说的。

您对皮香远有什么说的吗?是不是想隔着屏幕揍皮香远一顿?就他那小个子小体重,还想打一龙?还想1分钟内KO一龙?拿嘴KO吗?搏击江湖原创,感谢分享,点个关注就是最大的支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皮香远警告武僧一龙(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