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好久不见!女排奥运冠军遭禁赛后终于亮相,如今已成一名大学教师

时间:2020-09-30 22: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随着时间的推移,今年的女排全锦赛小组赛已全部结束,八强的争夺也正式告一段落。接下去,各支晋级的球队将继续向四强发起冲击,当中的天津,江苏,上海等豪门无疑是晋级的大热门。不过在小组赛中,还有一支球队的表现却堪称惊喜,身处B组的山东女排与江苏队一样,保持不败的姿态晋级到下一轮。主力尽谴的山东队,不单派出了杨涵玉和王梦洁两大当红国手,就连张倩和梅笑寒等新晋国手,也在全锦赛中有着出彩的表现。

可想而知,如今的山东女排未来可期,她们或许会成为国内新一代“小国家队”。只可惜在山东的强势崛起之际,有一位选手却彻底淡出了球迷们的视线,她便是山东队昔日的队员杨方旭。提及这名选手,大家恐怕早已耳熟能详,杨方旭也曾为中国女排立下汗马功劳,帮助球队赢得了许多荣誉。就拿2015年的世界杯和之后的奥运会来讲,杨方旭便有精彩的表现,即便是奥运会她因伤提前退赛,却依旧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而在那之后,杨方旭缺席了很长时间,之后短暂复出,却因为涉嫌服用兴奋剂被禁赛,关于杨方旭的消息持续减少。无论是女排官方,还是场外的媒体,都没有报道杨方旭的动态。直到近日,许久没有现身的杨方旭才再次出现在北体大,她正在接收自己的包裹。原来在被禁赛后,杨方旭就转变成一位大学教师,继续为中国体育做贡献。而照片上的杨方旭,容貌和身材变化不大,打扮依旧十分朴素。

很显然被禁赛之后,对杨方旭的整体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我们也希望她能尽快走去被禁赛的阴影,重新面对自己新的生活。同时也祝福杨方旭,今后的生活能更加美好,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排奥运冠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