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达拉斯牛仔进攻锋线再遭重创 马丁欧文两大将缺席数周

时间:2020-11-30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达拉斯牛仔再次在进攻锋线遭遇重创。北京时间11月29日,主教练迈克-麦卡锡宣布,两大锋线球员右截锋扎克-马丁和左截锋坎姆-欧文可能会缺席数周时间,两人在感恩节与华盛顿橄榄球队的比赛里受伤。据悉,马丁的伤势为小腿拉伤,欧文是因为膝盖扭伤。

两位球员在上一场对阵华盛顿橄榄球队的比赛里都直接去了更衣室,虽然欧文后来又回到了边线,但穿着球衣一直没有戴头盔。马丁上周因为小腿受伤出现在伤病报告中,但这周他没有。接下来,牛仔由布兰登-泰特顶替欧文,特伦斯-斯蒂尔代替马丁,斯蒂尔曾在前九场比赛里担任右截锋。今年是马丁在联盟打了六个赛季以来,第一次打右截锋的位置,教练在第10周对阵明尼苏达维京人的比赛里将其调整到这个位置,就效果来看还不错。在牛仔输给西雅图海鹰的第三周比赛下半场,也曾打过右截锋,后来马丁因为脑震荡错过了跟华盛顿队的第一次交手。

欧文是在赛季揭幕战里受伤,因此缺席了五场比赛。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他一直左截锋的位置。原来的左截锋泰隆-史密斯今年只打了两场比赛就因为颈部受伤需要手术而赛季报销,右截锋拉埃尔-柯林斯由于髋关节手术,本赛季还没有打一场比赛,中锋泰勒-比亚达斯因为腿筋受伤还在伤病名单中,预计最近几周复出。牛仔本赛季没有超过两场比赛使用过相同的首发锋线组合,至今被迫使用了14种不同的组合。

在麦卡锡担任主教练的第一年,这个成绩让所有人都不满意,当然有些事情是他无法掌控的,比如说如今伤病满营的进攻锋线,现在哪里还有当年联盟第一锋线的影子,泰隆-史密斯和拉埃尔-柯林斯都是伤病名单上的关键球员,因为锋线不能给予优质的保护和开路,这也间接导致四分卫达科-普雷斯科特赛季报销。再加上由于新冠病毒取消了季前赛,打乱休赛期整个布置以及缩短训练营等等。

再然后,是力量&体能教练马库斯-爆保罗突然死亡,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牛仔又以16-41的比分输掉了跟华盛顿队的感恩节大战。本赛季麦卡锡的一些决定让人质疑,比如说在第一周17-20输给洛杉矶公羊的比赛里,他本来有一次28码任意球射门的机会,却强打失败。好在第二周对阵亚特兰大猎鹰的比赛,牛仔抢到了一次赌博踢,然后球队惊险的逆转战胜猎鹰,让麦卡锡稍微缓了一口气,但这也是在球队两次假弃踢玩砸后发生的。

麦卡锡在输给华盛顿队的比赛里,有几次四档强打让人看不懂,就在牛仔迫切需要这场胜利的时候,他们却选择了冒险激进的打法。第二节10-10 的时候,麦卡锡在本方半场34码处便选择强打。大家都以为他会让拿到9000万美元大合同的明星跑卫伊泽基尔-埃利奥特执行冲球进攻,毕竟四天前他刚刚冲出了赛季第一次百码。但麦卡锡却选择让替补四分卫安迪-道尔顿连线寻找西迪-兰姆,但传球未能完成。接下来华盛顿拿到球权后取得绝佳进攻起始位置,通过一次进攻推进了15码后,只需要再推19码便可以达阵。

“那是一次干脆利落的对决,”麦卡锡说:“老实说我们希望外侧执行1V1战术。当然,结果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我想这档进攻里发生了什么,大家都看在眼里。战术没问题,我们创造出了机会,只是没打成。”

纵观整个赛季,牛仔如果不是在战术选择上屡屡出现问题,把5场比赛出现失误的激进战术弥补的话,现在他们的战绩可能是8胜8负,已经稳稳夺得国联东区冠军,就算被华盛顿队横扫也不算什么。但也正可能因为牛仔这条进攻锋线伤病满营,所以球队才不得不兵行险着,但效果确实不尽如人意。如今的牛仔在国联西区已经失去了主动权,反而是都不被看好的华盛顿队现在是分区第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达拉斯牛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