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20年,中国女排五大热门事件

时间:2020-12-27 22: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虽然因为疫情的影响,世界排球大赛纷纷停摆或延期,中国女排却始终受到球迷的高度关注。回顾即将过去的2020年,华哥排出自己心目中的五大热门事件,欢迎大家补充。

1、李盈莹"垫脚"致刁琳宇受伤,前者遭遇"网暴"。

2020-2021赛季排超联赛总决赛第二场,第一局打到最后阶段,天津女排主攻李盈莹在进攻后脚过中线,江苏女排拦网防守的二传刁琳宇落地后踩到了李盈莹脚上,导致韧带肌肉撕裂加骨头挫伤。尽管李盈莹赛后安慰刁琳宇,并得到了后者的谅解,部分球迷却不依不饶地通过网络对李盈莹进行了攻击。

这些球迷认为正是刁琳宇的受伤,导致江苏女排的冠军被天津队"偷"走,而李盈莹在过去2年中曾经多次因为相同的动作导致对方球员受伤,应该得到严惩。他们先是涌进李盈莹的社交平台进行攻击谩骂,迫使李盈莹关闭评论功能,随后转战郎平的社交平台,"要求"郎平弃用李盈莹。

遭遇如此"网暴",李盈莹情绪不佳。天津女排夺冠后,她在颁奖台上始终阴沉着脸,回津后也没有参加庆功宴,可见此事对其影响之大。2021年1月中旬,中国女排将重新集结,不知道届时李盈莹会不会准时出现。

2、八一女排解散,袁心玥等球员找到新东家。

作为中国排坛的传统劲旅,因为种种原因在今年解散了,八一女排的队员被其它俱乐部接纳。但直到联赛进行到半决赛阶段,八一女排的队员才在排超赛场代表新东家出战:高意、欧阳茜茜代表上海女排出战和江苏女排的半决赛。

八一女排解散之前拥有袁心玥、刘晏含这样的世界冠军,依然是联赛四强的热门候选队伍,加上此前培养出大量世界冠军,并曾夺过联赛亚军,它的解散令人有些不舍。不过,队内的主要球员都基本找到了新东家,像袁心玥、刘晏含转会辽宁,高意、欧阳茜茜转会到了上海。

3、电影《夺冠》上映,票房超过8亿。

以中国女排姑娘为原型拍摄的电影《夺冠》于2020年9月25日上映,引发规模盛大的观影热潮。上映1个月后,即10月24日,影片票房突破8亿元。

作为运动题材电影,在国内并不容易获得太好的票房,也就是中国女排拥有强大的国民度,才能吸引大量并非球迷的观影者走进影院,感受中国女排带给国人的骄傲和感动。

4、天津女排在争议中夺得联赛第13冠。

谁也没有想到,本赛季的排超决赛中出现了李盈莹垫脚导致刁琳宇受伤的插曲,以至于天津女排的联赛第13冠失去了很大的成色。但无论如何,天津女排的冠军也算是实至名归,除了江苏女排,还没有任何球队在其身上拿下一局球。

而在联赛最佳阵容评比中,天津队也成为大赢家。王宝泉荣获最佳教练员的称号,朱婷荣膺联赛MVP,李盈莹当选联赛最佳主攻,王媛媛成为联赛最佳副攻。

5、朱婷纹身引发争议。

2020年6月,中国女排放假,朱婷得空回了一趟老家。孰料,休息中的她频频上热搜,原因是她脚踝处的纹身被曝光了。立刻有反对的声音出来,说朱婷作为偶像,应该给青少年正面的引导,不应该纹身,因为这与主流的价值观格格不入。更有人言辞激烈地表示纹身很恶心,朱婷这样做是"亵渎了女排精神"。

当然,多数人认为纹身是朱婷的自由,而且她纹的是一个小女孩的形象,是对自己的一种激励。所以,力挺朱婷的球迷进行了回击,认为这样上纲上线是吹毛求疵,朱婷从出道到现在一直保持质朴就是对质疑声最好的回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2020年,中国女排五大热门事件(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