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9岁世界冠军强势发声!马琳感同身受李隼要给机会,孙颖莎悬了

时间:2020-12-27 22: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7日消息,当下2020年乒超联赛已进入到更为激烈的第二阶段中。获得晋级资格的俱乐部队伍再度碰面,大战一触即发!在今天上午进行的首场女团半决赛上,乒超“王中王”深大女团再度强势赢得比赛胜利,其中陈梦力夺2分立下首功,不过孙颖莎和王艺迪双打尚存一定问题,想要在对阵坐拥王曼昱、陈幸同和钱天一的山东鲁能女团的比赛里笑到最后,必须得到有效调整补强才行。另一边,国乒世界冠军最新动态久违被披露出来,她的目标更加明确了!

29岁世界冠军强势发声!马琳感同身受李隼要给机会,孙颖莎悬了!在本届乒超联赛开打前,国手们的归属动向颇受外界关注,樊振东、刘诗雯、朱雨玲、梁靖崑等人一度是被热议的焦点人物。令人感到遗憾的是,随着乒超联赛正式开打,朱雨玲重回家乡队闪亮登场,梁靖崑转会成功带队挺进第二阶段,唯独樊振东和刘诗雯没能出现在一线赛场上。小胖方面是被手续没处理清所耽搁,而小枣这边则是身体原因无缘参赛。刘诗雯在2020年赛季着实不易,自打手肘受伤后,她便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了。对于她的康复动向,不仅外界十分关心,她的主管教练马琳和李隼教练同样也是颇为重视。

根据媒体最新的报道来看,刘诗雯目前的身体情况是在不断向好的。女队主教练李隼坦言刘诗雯能够随队来到广州是很好的,“从手术以后,近期(她)算是真正进入了正规恢复期。”李隼教练表示,刘诗雯在这段时间里通过与伤病的斗争,整个人从思想上有了一定的提升,再加上相对系统的训练进行辅助,“最后达到的效果比我们要想的好。”李隼认为刘诗雯目前最大的挑战来自刘诗雯自身的思想信念,“要一步步认真走扎实,想办法战胜自己”。与此同时,马琳教练也对刘诗雯的恢复情况十分上心,他提到在刘诗雯这个年纪出现伤病,对她影响是非常大的。“距离奥运会7个月的时间,她的目标很明确,备战可能是够了,但她(刘诗雯)要进行恢复,要在比赛中通过冠军重新建立信心。”

作为刘诗雯的主管教练,马琳清楚弟子这个时候是急不得的,他知道现在的刘诗雯在恢复训练中需要鼓励,更需要动力去自我驱动,为此他和刘国梁、李隼等人一直在鼓励她,遇到困难要积极去应对。外部力量在不断推动小枣前进,小枣自己目前的精神状态也非常不错,她作出重要表态,即已下定决心让“所有都重新开始”,去努力追赶上“原来那个我”,其指向性非常明确:我要再度实现王者回归!

在奥运会混双参赛资格被确定的情况下,小枣将全力冲击单打资格,如此便让东京奥运国乒单打竞争格局复杂不少。陈梦这边大概率已经稳妥,在拿到世界冠军荣誉后,只要能保持当下状态就能名正言顺拿到单打资格。另一边小将孙颖莎和王曼昱虽然近来表现强劲,但刘诗雯如果能重返巅峰状态,那么小枣的综合实力显然更胜一筹。不过究竟届时国乒教练组是会采用保守求稳策略还是会大胆变阵重用新人,还得看队员们的状态表现如何,让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希望小枣能够早日康复重返赛场,加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29岁世界冠军强势发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