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澳网女单四强出炉:小威再战日本一姐争决赛席位 两位大黑马比拼

时间:2021-02-17 1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17日,在前一天小威与大坂直美率先2-0横扫晋级后,本日的两场女单1/4决赛均是打满三盘。穆霍娃爆冷2-1逆转世界第1的头号种子巴蒂,而布拉迪激战三盘以总比分2-1淘汰同胞佩古拉晋级,因而今年澳网女单四强与半决赛对阵全部出炉,两位大满贯冠军小威将决大坂直美,而两位黑马布拉迪与穆霍娃大战。

布拉迪2-1佩古拉

在最后一场女单1/4决赛当中,22号种子布拉迪与同胞佩古拉展开美国德比大战。布拉迪首盘非受迫性失误比佩古拉多出10次,并且被佩古拉兑现两个破发点,导致以4-6先丢一盘。布拉迪随后以6-2拿下第二盘比赛,并在决胜盘以6-1再赢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1逆转淘汰佩古拉,生涯首次跻身澳网四强,也是生涯第2次晋级大满贯四强,将在半决赛对阵穆霍娃。

穆霍娃2-1巴蒂

本土宠儿巴蒂作为世界第1的头号种子,她面对大黑马穆霍娃对决,巴蒂在6-1拿下首盘后,接连以3-6与2-6连丢两盘崩盘。穆霍娃总比分2-1大逆转淘汰巴蒂,不仅爆冷终结后者的新赛季8连胜,同时也是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四强,并且穆霍娃新赛季至今保持8战全胜战绩。

小威2-0哈勒普

在前一天的两场女单1/4决赛当中,小威以两盘6-3强势碾压赛会2号种子哈勒普,成功报了2019年温网决赛输球丢冠之仇。小威时隔4年再度晋级澳网半决赛,也是生涯第40次跻身大满贯半决赛,将冲击澳网第8冠,以及冲击生涯大满贯第24冠。

大坂直美2-0谢淑薇

至于日本一姐大坂直美轻松两盘6-2吊打谢淑薇,轻松淘汰中国台北一姐晋级四强,豪取跨年19连胜与大满贯12连胜。大坂直美时隔两年再进澳网四强,将再度对决小威去冲击澳网女单决赛席位。

今年澳网女单半决赛对阵:

小威VS大坂直美

穆霍娃VS布拉迪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澳网女单四强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