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澳网大冷门!纳达尔2-3遭大逆转止步八强 无缘第21冠未超费德勒

时间:2021-02-18 03: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年澳网迎来男单1/4决赛压轴大戏,2号种子纳达尔对决5号种子西西帕斯。纳达尔未能延续此前的连续横扫态势,他在拿下前两盘取得2-0领先后,惨遭西西帕斯疯狂反扑连丢三盘,最终纳达尔以总比分2-3被大逆转淘汰止步澳网八强,生涯第2次在大满贯赛事2-0领先情况下被翻盘,无缘在澳网去冲击第21座大满贯超越费德勒,也依然无缘去冲击双圈全满贯。西西帕斯成功跻身四强,将对决梅德韦杰夫去冲击澳网决赛席位。

当2020年的法网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第13次捧杯,他职业生涯已经夺得20座大满贯冠军,生涯首次在大满贯冠军数上追平费德勒。如今费德勒依然处在养伤期,也是放弃参加今年的澳网,自然是给了纳达尔超越费德勒的最佳机会。

只是纳达尔在澳网之前出现背伤,导致他在ATP杯赛事无奈退赛,成为西班牙队提前被淘汰的重要因素。不过进入到澳网后,纳达尔不断调整打出令人惊叹的表现,他在前四轮比赛均是3-0横扫,以一盘未丢的状态强势晋级八强,而纳达尔也透露自己的背部情况有所好转。

如今纳达尔在男单八强战迎来与西西帕斯的对决,希腊名将上一场收到贝雷蒂尼的退赛大礼,从而不战而胜多休息一场。西西帕斯本届澳网除次轮对决东道主选手科基纳吉斯打满五盘涉险晋级外,其余场次均是赢得相对轻松。

纳达尔过往生涯与西西帕斯有过7次交锋,纳达尔以6胜1负处于绝对上风,唯一输球是在2019年的马德里大师赛。在2019年澳网半决赛纳达尔与西西帕斯有过交锋,当时纳达尔3-0横扫西西帕斯晋级。

本场纳达尔迎来与西西帕斯生涯第8次对决,首盘比赛纳达尔与西西帕斯在前六局展开保发大战,两人均是各自保住发球局,且在三四两局均是直落四分轰出love game保发,从而前六局打成3-3平。纳达尔随后强势发威连保带破再保发连下三局,他在第八局完成关键破发,从而以6-3先赢一盘,取得总比分1-0的领先优势。

第二盘比赛当中,纳达尔延续火热状态率先完成破发,并且连破带保连下两局,从而已经在比赛中连赢5局。西西帕斯在第3局直落四分轰出love game保发,但纳达尔很快调整状态再度连保带破再保发连下三局,并在第6局直落四分轰出love game保发,从而前六局已经取得5-1的领先优势。尽管西西帕斯在第7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也是直落四分轰出love game保发,但纳达尔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从而以6-2再赢一盘,已经取得总比分2-0的领先优势。

进入到第三盘比赛,纳达尔与西西帕斯再度开启保发大战,且前四局均是直落四分轻松保发。西西帕斯在第5局略微受阻依然完成保发,但两人继续维持保发模式拉锯至4-4平。西西帕斯第9局依然是直落四分轰出love game保发,纳达尔也是强势保发继续追到5-5平。纳达尔在第11局依然未能完成破发,但他在第12局继续保发追到6-6平。两人进入到抢七局大战,纳达尔遗憾以4-7输掉抢七局,从而以6-7(4)被扳回一盘,前三盘总比分维持2-1。

及至第四盘比赛,纳达尔与西西帕斯依然是陷入到保发大战缠斗模式,两人在前八局各自保发继续打成4-4平。纳达尔在第9局未能保发,他惨遭西西帕斯完成破发,西西帕斯也是成功拿下发球胜盘局,纳达尔以4-6再度被扳回一盘,前四盘已经被追到总比分2-2平。

双方携手进入到决胜盘大战,纳达尔与西西帕斯依然是陷入到苦战,两人在前八局继续各自保发,依然是缠斗至4-4平。纳达尔在第9局继续完成保发,但西西帕斯也是在第10局顽强保发,两人继续缠斗至5-5平。纳达尔在第11局再度惨遭西西帕斯破发,并且希腊名将在第12局拿下发球胜赛局,纳达尔以5-7遗憾再丢一盘,最终以总比分2-3惨遭西西帕斯大逆转,无缘晋级澳网四强爆出大冷门。

今年澳网半决赛具体对阵情况如下:

男单:德约科维奇VS卡拉采夫

梅德韦杰夫VS西西帕斯

女单:小威VS大坂直美

布拉迪VS穆霍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澳网大冷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