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篮坛第一人是乔丹,那么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第一人分别是谁?

时间:2021-02-19 01: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篮坛第一人是乔丹,那么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第一人分别是谁?

篮球——乔丹

在篮球这项领域中,无论是科比还是詹姆斯显然都无法与乔丹相提并论,如果没有乔丹,篮球这项运动就没有如今的影响力,因此在篮球领域,乔丹是第一人这点毋庸置疑,同时也是世界影响力最大的篮球运动员。加上当年球员时代在联盟中的统治力,凭一己之力将NBA推广到了全世界,让篮球成为风靡全球的运动,他职业生涯的成就同样也是历史最佳。

足球——贝利

足坛领域同样出现过许多优秀的球星,他们的影响力甚至不亚于篮球界的顶级球星,比如马拉多纳、贝肯鲍尔、罗纳尔多、卡卡、C罗、梅西等人。但要说第一人的话,不是C罗也不是梅西,而是“球王”贝利。他职业生涯也是集荣誉于一身,其中带队夺得了三届世界杯冠军,9次荣誉圣保罗联赛最佳射手,还被国际奥委会选为“世纪运动员”,同时被金足奖授予“史上最佳球员”称号,这位年代尚早的球王贝利或许知道的球迷并不多,但他足以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人。

乒乓球——马龙

乒乓球这项运动被发扬光大的国家当属中国,值得一提的是,乒乓球领域的大多数奖项基本上都被中国队垄断,其中中国乒乓球界的几位大神级别的球员有:刘国梁、容国团、王皓、马琳、王励勤、张继科、樊振东、许昕、邓亚萍、张怡宁、王楠、丁宁等人。然而乒乓球界的第一人还是当属马龙,当然能被封为第一人自然有它一定的道理,荣誉方面必不可少,其中在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巡回赛总决赛、亚运会、亚锦赛、亚洲杯、全运会、全锦赛包括在内的所有重大比赛的单打冠军他都获得过,还在里约奥运会上,马龙战胜张继科,成为男乒历史上唯一一个全满贯获得者。在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战胜法尔克夺得冠军后,马龙成为男乒历史第二个世乒赛三连冠的成员,其职业生涯一共夺得过23个世界冠军。

羽毛球——林丹

羽毛球界的第一人同样也是来自我们中国的运动员林丹,实际上李宗伟也够格去竞争羽毛球界的第一人,但是从两人交手记录和整体的荣誉来看,羽毛球第一人显然林丹更具说服力。他是羽毛球这项运动历史上第一位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苏迪曼杯、汤姆斯杯、亚运会、亚锦赛、全英赛、全运会以及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冠军于一身的双圈全满贯球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篮坛第一人是乔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