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武僧一龙的成就有多高?巅峰期超越泰森,金腰带数量比肩梅威瑟

时间:2021-03-16 11: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中国搏击传奇巨星武僧一龙分享了喜讯,由他主演的网大电影《铜皮铁骨方世玉》已经正式上线,这部电影的上映也宣布一龙未来的职业规划逐渐转型,随着年龄的增大,他的重心将从搏击擂台向银幕界过渡。这对于37岁的一龙而言,无疑是很睿智的选择,毕竟当前国内在武打明星方面出现了人才断层,一龙的年龄、名气和丰富的实战经历都使他成为接班成龙的最佳人选。

当一龙的职业搏击运动生涯走到末期,人们一定会讨论一龙的成就到底如何。由于一龙在过去十多年里一直饱受争议,有的人认可他的实力,也有大量喷子诟病一龙打假拳,是业余选手,那么一龙的成就到底高还是低,还得用事实来说话。

据了解,一龙的职业生涯大概从2008年开始,2009年通过武林风百姓擂台大放异彩,直到2018年KO崔洪万,实现了体重差距最大获胜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长发十年的职业跨度里,他基本都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可以说巅峰期长发十年之久。此外,一龙在这十年里,获得了五个不同组织的金腰带头衔,可谓荣誉等身,风头一时无两,同行业国内无人出其右。

与一龙相比,拳王泰森的巅峰期要短得多,泰森从1985年出道职业赛场,到1990年兵败东京,被道格拉斯KO,他的巅峰期只有5年,虽然他在1995年复出,也打了一些比赛,但那时的泰森已不是最佳的迈克,自从输给霍利菲尔德后,他更是一蹶不振。而另一位拳坛大神梅威瑟的荣誉比泰森更多,但他也只是拿过五个不同组织的金腰带,和一龙在金腰带数量上持平。

从上面比较可以看出,一龙的成就并不差,打过的硬仗不比梅威瑟少,只是在对手选择方面不如梅威瑟科学,比如他在有腰伤的情况下硬刚西提猜和杀玉狼,这是很不理智的行为,而梅威瑟在对手选择上有着强大的团队去考察,不会像一龙等中国拳手一样鲁莽行事,要怪只能怪中国搏击还没有发展到欧美那样发达,光靠一龙一个人硬抗,他也会累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武僧一龙的成就有多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