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女排联赛出宣传片,姚迪刘晏含上榜有暗示,中国女排或上替补

时间:2021-03-16 11: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女排联赛出宣传片,姚迪刘晏含上榜有暗示,中国女排或上替补

2021年的国家排球联赛最终确定在意大利的里米尼举行,国际排联特地为本次比赛制作了宣传片和封面,在女排联赛中出现在封面的是中国女排主攻手刘晏含,而在宣传片上露脸的是替补二传姚迪,二人的露脸或许暗示着中国女排本届世界女排联赛又要上替补阵容出战了。与中国女排两位替补队员上榜相比,国外很多著名球员亮相宣传片,包括意大利的队长齐里切拉、泰国接应玛丽卡、俄罗斯的重炮手沃隆科娃以及美国的汤普森。

东京奥运周期的世界女排联赛近4届总决赛全部都放在了中国的南京举办,中国女排凭借东道主优势,直接入围总决赛,多次将这项赛事作为练兵场,成功考察了多位替补队员。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意外放在意大利举办,这也是200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决赛之后意大利第二次举办该项赛事的预决赛。

宣传海报封面出现了三位女选手的身影,分别是中国的主攻刘晏含、巴西的主攻加比以及美国的接应德鲁斯。刘晏含曾经作为主力主攻参加过2019年的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并且以重炮手的身份获得了最佳主攻的荣誉,她目前也在国家队集训,积极争取双线发展,在主攻和接应位置上能够凭借努力提升的技术,获得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机会。

传片做得非常有动感,配上了欢快的音乐,画面给到中国队时,获胜的一刹那,中国选手姚迪挥舞双拳,表现出了胜利的喜悦。姚迪是中国女排近4年来的替补二传,参加了2018年世锦赛和2019年世界杯,虽然综合能力和大赛经验不及老二传丁霞,但是在国内二传中也是一流水平,多次PK与自己水平相近的刁琳宇才获得了参加大赛的机会。

通过宣传海报还宣传片里透露的信息来看,并没有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这在过去的宣传资料里非常少见,在以前的世锦赛、奥运会、世界杯和世界女排联赛的海报中,朱婷是中国女排的形象代言人,也是必然出现的队员。

国女排可能会以替补阵容出现在意大利的世界女排联赛赛场,主力阵容继续在国内留守训练,下个月很快就是全运会的预赛,还有东京奥运测试赛,在这之后才是世界女排联赛,为了避免过多的比赛带来的伤病,中国女排替补阵容出战理所当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女排联赛出宣传片(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