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18000人评中国体坛第一人,姚明屈居第二,第一是国人骄傲

时间:2021-03-16 22: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前不久的一次网络投票中,大约18000名网友纷纷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中国体坛第一人,不可思议的是,姚明累计4555票仅仅排在第二位,第一名毫无疑问是国人骄傲。

在此次的不记名投票中,为了评出心目中的最佳运动员,网友们也是费尽了心思,在最终的名单出来之后,网友们纷纷对名单表示了赞同,根据投票结果统计来看,排在第一位的是中国飞人刘翔,以8731票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是中国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姚明,以4555票排在了第二位,接下来就是游泳健将孙杨,以1277票成功排在了第三位,第四名则是中国著名的羽毛球运动员林丹,以514票的成绩成功跻身四强。

刘翔

作为中国历史上最优秀的短跑运动员,刘翔是当之无愧的国人骄傲,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刘翔第一次打破了短跑界亚洲人不可能战胜黑人的传言,同时,也为我国的短跑项目增添了第一枚金牌,在此后几年时间中,刘翔几乎包揽了所有世界级比赛中短跑项目的金牌,成为了中国家喻户晓的明星人物。

姚明

中国历史上第一位进入NBA的球员,姚明不仅为NBA发展中国市场有着巨大贡献,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整个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让国人开始真正意义上了解并认识了篮球这一项运动,如果说刘翔是中国影响力最大的运动员,那么毫无疑问,姚明就是中国影响力第二大的运动员。

孙杨、林丹

孙杨和林丹,成功将游泳项目和羽毛球项目的金牌留在了中国,让整个世界都清楚,中国不仅仅是羽毛球界的霸主,在其他运动项目上一样能够成为霸主,让中国彻彻底底的从体育弱国化身为体育大国,体育强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18000人评中国体坛第一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