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广东还是夺冠热门,青训后卫遭哄抢,汤普森打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时间:2021-04-08 14: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广东依然是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冠军底蕴雄厚。马尚受伤后,广东接连战胜了深圳、北京首钢两个强敌,又赢了山西男篮。

朱芳雨签了外援杰森-汤普森,但是他还没熟悉广东的战术体系,但他在防守端的积极性和运动能力,已经逐渐体现出来。广东的年轻后卫还展现出了担当。赵睿开始展现自己的得分能力和冲击力,不再只是关注防守和串联了。

胡明轩贴身防守一如既往,但突破更加犀利,徐杰也很拼,但是被李慕豪那一膝盖顶翻了。周鹏、任骏飞、威姆斯组成的锋线,依然是联盟最顶级。事实上广东队的后卫防守和突破还很不错,最大的变数就是威姆斯,他的大局观很强,杜锋有意拿他当马尚用,当然还有最后的统军能力,虽然绝杀不如马尚,但他很善于调动年轻人,应该佩服杜锋的眼光准,甚至很难找到依赖的对象,事实上现在的广东队即便后卫战力下降三成,基本还可以和辽宁是基本均势。

广东季后赛首轮将轮空,次轮单败淘汰的对手是第8、9名之间的胜者,半决赛对阵第4名与5、11名之间的胜者。广东需要有更多的球员站出来,需要充分发挥锋线的优势,才能过关。

青训后卫遭哄抢,广东队后卫群基础比较强,不管是老一代的王仕鹏,陈江华还是被交易出去的周湛东,徐铭智,杨金蒙,史鸿飞到现在的胡明轩,徐杰等人,广东队在后卫这个位置上始终不缺人。当家的三后卫胡、赵、徐,他们三人在未来五年甚至八年内都将牢牢占据着主力及主要轮换的位置,后面出来的后卫除非天赋特别出色,特点非常鲜明,否则很难抢得到他们三人的位置。

冯秋瑞和彰中非都没有进入一队,他们应该不如王薪凯、张皓嘉和马力克,这是广东队主动放弃,还挽留他们什么呢?让去同曦这样的弱队多好,让他们有机会在别的队混个好前程。

汤普森打一个月,能挣多少钱?CBA外援改革工资结算分为两种,一种是每10场是一个试用期,20场后转为完全保障合同,第二种是按月计算,前两个月试用期,之后转为保障合同。朱芳雨签下汤普森可能选择按月支付,CBA赛程6个月,一般外援都是200万美元,这样1个月大概30万,上赛季梅奥后期加盟就是拿到30万。

如果广东队在本赛季能够拿到常规赛的冠军。这时候,汤普森不仅会拿到自己原本有的薪酬,还会拿到总冠军CBA联盟给的薪酬。所以汤普森来到广东队的这一个月里,能够跟广东队一起打拼到季后赛半决赛和总决赛,那汤普森的薪酬应该不会少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广东还是夺冠热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