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为善举点赞!标枪亚军拍卖奥运银牌,资助儿童进行心脏手术!

时间:2021-08-17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根据波兰媒体的报道称,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银牌的波兰选手安德烈恰克,选择将自己的银牌拍卖,拍卖全部所得用于资助一位小男孩进行心脏手术。

在今年东京奥运会女子标枪的决赛当中,中国选手刘诗颖在第一掷取得了66米34的成绩,这个成绩帮助她获得了金牌。而当时排在刘诗颖之后的,正是这位波兰名将安德烈恰克,她的成绩是64米61。

奥运会结束之后,安德烈恰克回到了波兰。在得知一个小男孩因为先天性心脏问题而不得不进行手术,同时又没有足够手术费的时候,安德烈恰克决定做点什么。最终她决定拍卖自己的奥运银牌,以此来筹集资金,帮助这个小男孩。

最终安德烈恰克的银牌被一位名叫波利斯卡的富商拍下,在得知了事情之后,波利斯卡不仅资助了小男孩的手术费用,还将银牌退还给了安德烈恰克。安德烈恰克的善举,不仅帮助到了小男孩,同时她的奥运银牌又回到了自己的手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为善举点赞!标枪亚军拍卖奥运银牌(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