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全红婵奖金或超700万!广东奖励奥运冠军最壕,全爸拒绝企业没错

时间:2021-08-17 1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全红婵爸爸全文茂拒绝企业20万慰问金在前段时间传为美谈。事实证明,全爸做得没错。目前已经有不少企业在申请注册“全红婵”商标,包括食品、服装等各个领域。全文茂不敢随意接收馈赠,生怕有什么陷阱。

事实上,全红婵夺得金牌,国家体育总局、广东省、湛江市等各个阶层都会给全红婵重奖。折合在一起,全红婵的金牌可能得到700万的奖励。

以广东省奥运冠军为例。何冲在2008年夺得奥运会跳水金牌,广东省奖励了500万元。广东省对于奥运冠军的奖励,一向在全国处在较高水平。

2012年伦敦奥运会,广东省体育基金会奖励奥运冠军每人500万,外加1辆轿车,国家体育总局奖励50万,湛江市奖励50万。此外,曾宪梓体育基金会和霍英东体育基金会按照规定会给奥运冠军奖励纯金的金牌,价值100万元左右。2012年的广东籍奥运冠军就拿到了这些奖励。

2021年东京奥运会,全红婵也有望获得类似的奖励。对于这些奖励,全红婵可以放心接受,不需要有什么思想负担。

全红婵父亲全文茂曾经多次表示,不想消费女儿的荣誉。种地养家的他思想境界很高,尽管家庭贫穷,但是保持了一份傲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全红婵奖金或超700万(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