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双打四强全部出炉!国乒轻取四连胜,林高远周启豪迎来德比战

时间:2021-11-06 1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1月5日,WTT常规挑战赛拉什科站继续进行,男双、女双和混双1/4决赛全部结束,这三个双打项目的四强全部出炉了。国乒轻松取得四连胜,几对双打组合都晋级四强。其中,梁靖崑/王楚钦在男双赛场淘汰实力不俗的杜达/米诺,成功会师林高远/周启豪,首场国乒德比战来了。

这个比赛日率先进行的是女双1/4决赛,王艺迪/刘炜珊以3-0淘汰张默/特里戈洛斯,三局比分是11-5、11-7、11-4,王艺迪/刘炜珊赢得相当轻松。女双半决赛,王艺迪/刘炜珊对阵印度组合巴特拉/卡玛斯,另一场女双半决赛由新加坡的林叶/曾尖对阵迪亚兹姐妹。

男双1/4决赛,林高远/周启豪收获退赛大礼,直接晋级四强,而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是梁靖崑/王楚钦,后者以3-1淘汰杜达/米诺。男双另一场半决赛本来由日本组合田中佑汰/木造勇人对阵科索洛斯基/德沃斯,但这对比利时组合意外退赛,日本组合率先晋级男双决赛。不管如何,男双决赛都将由国乒对阵日本选手。

混双1/4决赛,王楚钦/王艺迪3-0横扫新加坡组合周哲宇/曾尖,三局比分是11-5、11-6、11-7,这也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获胜的王楚钦/王艺迪将在半决赛对阵塞尔维亚组合莱瓦雅奇/卢普雷斯库。另一场比赛,梁靖崑/刘炜珊淘汰3-1阿萨尔/赫尔米,半决赛对阵印度组合塔卡/卡玛斯。

整体来看,国乒优势明显,这个比赛日一上来就取得四连胜,混双两对组合轻松晋级四强,有望会师决赛。而男双也有两对组合晋级四强,不过半决赛就直接对话,无法提前包揽冠亚军。女双只有一对组合晋级四强,但实力强劲,也有望拿下这枚金牌。

接下来,国乒除了周启豪之外的6位选手还将参加单打比赛。男单赛场,刘丁硕对阵杜达,林高远对阵金克霍尔,这应该是两场硬仗。王楚钦和梁靖崑的对手比较弱,有望轻松晋级。女单赛场,刘炜珊遭遇巴拉佐娃,需要拼尽全力,而王艺迪的对手也比较弱,正常发挥可以轻松过关。祝国乒好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双打四强全部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