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谢震业女友退役后晒照,形象气质180度大变化!2人都换了发型

时间:2021-11-06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1月5日,谢震业与女友陆敏佳各自晒出了自己的照片,2人都做了头发,陆敏佳退役后也是迎来了大变脸,形象气质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

在全运会后退役的谢震业女友陆敏佳晒出了自己的照片,可以看到,陆敏佳退役后也大变脸了,做了头发很漂亮,化了点淡妆,形象气质相比于赛场的时候有巨大的不同,陆敏佳自己也被自己惊艳到了,写道:“有点温柔耶!哈哈哈开心。”

谢震业同样做了头发,写道:“理发,这次的托尼老师大家觉得如何。”可以看到,谢震业变身“精神小伙”,网友们吐槽:“一下子就增高3cm。”

谢震业与女友陆敏佳之前已经恋情彻底曝光,2人在全运会后也是一起去了内蒙古等地方,好事将近。谢震业的目标已经瞄准到了明年的亚运会,根据谢震业的说法,亚运会后,或许好事将近。

对于中国田径来说,像是谢震业与陆敏佳这样都是国内名将而且最终将走到一起的并不算很多,2人的结合也算是一段佳话了,之前2人非常低调,实际上都知道2人在一起,但今年才彻底公开。

谢震业自然还期待重回巅峰,最近2年的成绩着实太一般了,不符合他亚洲200米历史第一人的身份,当然我们对于谢震业也充满自信心,因为苏炳添跑出9秒91后,外界都认为他无法超越了,结果直接到了9秒83,谢震业保持200米的亚洲纪录是19秒88,未来谢震业为何不能超越自己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谢震业女友退役后晒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