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恭喜国乒外战10连胜!今天继续正赛,两人迎战日本选手(附赛程)

时间:2021-11-12 1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第二站乒乓球斯洛文尼亚赛结束了首个正赛日的全部战斗,其中国乒选手表现稳定,外战豪取10连胜至今未输,但也有人赢得非常惊险,差点就要被爆出冷门,让球迷们看得心有余悸,而外协会的世界冠军庄智渊、世界亚军法尔克则已被淘汰。

11月12日下午开始,斯洛文尼亚赛将继续进行,国乒依旧将迎来10场外战,其中就包括两场中日选手之间的对决,周启豪、刘炜珊面临考验,精彩值得关注!

详细战况与最新赛程安排情况下文。

11月11日下午~12日凌晨,国乒选手先后在斯洛文尼亚赛中10次出场,其中男单4次、女单2次、男双2次、女双1次、混双1次,全部取得了胜利。

男单方面,林高远、梁靖崑发挥神勇,均为3-0横扫克罗地亚选手菲利普、俄罗斯选手什巴耶夫,王楚钦是3-1拿下西班牙的世乒赛男双亚军罗布勒斯,而周启豪则差点被爆冷,苦战5局后才3-2逆转哈萨克斯坦黑马格拉斯门科(上一站淘汰刘丁硕之人),有惊无险获得晋级。

至于外协会男单的话则爆出了两个大冷门,其中世乒赛男单亚军法尔克2-3输给了日本选手木造勇人,而木造勇人下一轮即将迎战周启豪。至于中国台北队的世乒赛男双冠军庄智渊更是惨遭法国直拍小将、世界排名仅1068位的费利克斯淘汰,真是让人没想到!

女单方面,王艺迪虽然是3-0击败法国小将帕瓦德,但有两局都打到了13-11的比分,赢得并不轻松。而刘炜珊同样是3-0横扫了德国名将、欧洲杯新科冠军得主妮娜,除第二局打到12-10以外,没遇到太多的困难。

男双方面,梁靖崑/王楚钦、林高远/周启豪都是3-1淘汰格拉斯门科(哈萨克斯坦)/安德鲁(摩尔多瓦)、加尔多斯/哈贝松(奥地利);女双方面,王艺迪/刘炜珊3-0横扫波塔(匈牙利)/艾尔兰德(荷兰);混双方面,王楚钦/王艺迪也是3-0胜罗布勒斯/肖瑶茜(西班牙)。

相比于单打,双打方面的竞争并不是特别的激烈,真正的对抗可能要到半决赛前后才能出现,所以暂时不必太过担心国乒选手的发挥。

11月12日下午开始,国乒将继续迎战各路外协会运动员,其中最先登场的是王艺迪/刘炜珊,她们将在17:00对决跨国组合汉娜(捷克)/巴拉佐娃(斯洛伐克)。随后17:40林高远/周启豪VS亚里克斯/费利克斯(法国);19:00,王楚钦/王艺迪VS帕达斯卡/素塔西尼(泰国)。

19:40,刘炜珊将与日本选手森樱交手;20:25,梁靖崑迎战印度名将阿昌塔,有些挑战性;21:10,王楚钦对决瑞典新星、有大满贯瓦尔德内尔“接班人”之称的莫雷高德,这场球也值得关注。

11月13日凌晨0:00,林高远、王艺迪登场,分别与斯洛文尼亚选手托奇克、新加坡选手林叶展开交锋;2:15,周启豪与日本选手木造勇人过招——此前他俩在男双比赛中交手3次,结果中国队这边2胜1负占优,这次大家又在男单比赛中碰头,真是冤家路窄!

最后在此祝愿所有国乒选手都能顶住压力,力保外战不输球,争取与队友会师、继续冲击各项冠军:加油,诸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恭喜国乒外战10连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