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ATP总决赛分组出炉!95后三将围剿德约,梅总再遇兹维列夫!

时间:2021-11-12 1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ATP年终总决赛分组出炉。作为本年度巡回赛的最后一项盛典,今年的ATP总决赛将会在下周在都灵打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会再次冲击纪录,95后选手则力争能够在本届比赛围剿阻击德约。

绿组的四位选手分别是德约科维奇、西西帕斯、卢布列夫以及鲁德,红组的四位选手分别是梅德维德夫、兹维列夫、贝雷蒂尼以及胡尔卡奇。

德约科维奇刚刚在上周创纪录的7夺年终第一,在都灵的总决赛上他将会冲击个人第6座冠军奖杯,如果能够如愿的话德约将可以追平费德勒的纪录。

德约在小组赛阶段的主要对手是西西帕斯,他是2019年赛会冠军得主。卢布列夫在今年下半年状态有所起伏,而鲁德则是首次跻身年终总决赛的舞台。

梅德维德夫是赛事的卫冕冠军,在去年他以5连胜的成绩成功捧杯,并且在夺冠道路上历史性地击败了世界前三德约、纳达尔和蒂姆,成为了50年来首次做到这一点的选手。

梅德维德夫的对手当中,兹维列夫曾是2018年的赛会冠军,在今年下半年他的表现非常抢眼。贝雷蒂尼是今年温网亚军得主,胡尔卡奇在今年曾经拿到了迈阿密大师赛的冠军。

今年的年终总决赛将会在11月14日到21日在都灵进行,这是总决赛首次来到这座意大利城市,在此前的12年时间里,总决赛都是在英国伦敦举行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TP总决赛分组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