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全红婵面临巨大挑战!表演赛场地曝光,背景竟是大海,红姐头一次

时间:2021-12-14 13: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随着第十五届国际泳联短池锦标赛的临近,随参赛代表团一同前往阿联酋的跳水运动员全红婵再次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作为刚刚在东京奥运会上一鸣惊人的体坛新星,外界非常期待全红婵在这次国际赛事上的表现。不过从这次赛事的具体安排来看,情况可能与我们想象的并不相同。全红婵面临巨大挑战!表演赛场地曝光,背景竟是大海,红姐头一次!

全红婵、王涵、练俊杰等四名跳水运动员这次跟随中国游泳队一同出征阿联酋阿布扎比,不过了解这件事的朋友大概已经知道了,跳水项目其实并不是这次赛事的主角,而是作为表演赛的性质被纳入进来。也正因如此,这次的跳水比赛安排也颇具特色。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相关赛事安排!

和奥运会赛制有所不同,这次的跳水比赛一共涵盖了6个项目,分别是女子3米板、男子3米板、男女混双3米板、女子10米跳台、男子10米跳台、以及男女混双10米跳台。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当属男女混双3米跳板和男女混双10米跳台这两个项目了。作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全红婵在这次比赛前一共报名了两个项目,分别是女子10米跳台和男女混双10米跳台,而在混双项目上她将首度搭档“眼哥”练俊杰登台亮相。

根据相关媒体的最新消息,本次阿布扎比表演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场地已经准备就绪了,地点设在了阿布扎比的海边。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从现场曝光的图片来看,届时选手们要在户外的场地设施上进行比赛,而背景则是真真切切的大海。光是看着这样的比赛场地就令人感到有些恐怖。对于第二次参加国际大赛且从没有过户外跳水经验的全红婵来说,这次的赛事安排显然颇具挑战,不确定因素也随之增加了不少。网友们也纷纷为之担心起来!

不过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心,事实上,早在2016年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上,当时的主办方就曾经举办过类似的海上跳水项目,因此安全措施方面不存在太大问题。那次比赛的效果也是出奇的好,这也给了主办方更多承办类似赛事的信心。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本次跳水比赛是表演赛,不会对选手的动作设置难度系数,因此参赛选手们的状态应该还是比较轻松的,全红婵身上也不用背负太大的压力。当然了,对于心态非常好的全红婵来说,这些客观因素的影响应该都在可控范围内,毕竟赛前她还是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刻苦训练的,这会给她带来更多底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全红婵面临巨大挑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