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今天,拳坛又杀出一匹黑马!一拳KO前世界拳王!

时间:2021-12-14 13: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今天早晨结束的一场次中量级比赛中,英国新秀康纳-本(20-0,13KO)4回合KO了前WBO超轻量级拳王美国人克里斯-阿尔吉里(25-4,9KO),赢得了胜利。

比赛是在英国利物浦举行的。康纳-本状态非常锋利,第2回合率先击倒了阿尔吉里一次。第4回合,康纳-本抓住阿尔吉里的又一个破绽,一记致命的右手重拳击中了他的下巴,将其KO,当时第4回合还剩下2秒就结束了。

击败对手,25岁的康纳-本职业战绩上升为20战全胜,13场比赛KO对手,现在BOXREC-147磅综合排名第12。康纳-本全部20场职业比赛总共打了82回合,KO率65%,2021年打了3场比赛。康纳-本的父亲是前世界中量级/超中量级拳王尼格尔-本(42-5-1,35KO),也是拳坛名将之后,虎门将子。

康纳-本平时很会炒作自己,口才不错,经常会面对媒体夸夸其谈。现在147磅高手云集,除了现役拳王小斯彭斯(27-0,21KO)、克劳福德(38-0,29KO)外,加隆-恩尼斯(28-0,26KO)、小维吉尔-奥提兹(18-0,18KO)都是明日之星,再加上康纳-本,这个级别很有看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拳坛又杀出一匹黑马(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